最美白发魔女盘点 动漫武侠回合制

  白发魔女是中国古典小说中罕见的悲情女子,她行侠仗义、劫富济贫,被明朝当权者称之为“魔女”,她为了心爱的男子卓一航一夜愁白头,成了后世口中的“白发魔女”(也称白发侠女)。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白发魔女将化身一位名人陪伴各位玩家左右,一起闯荡江湖

  【白发魔女 敢爱敢恨真女侠】

  白发魔女绝对是中国武侠小说最具悲情的女主角之一,她自幼被母狼养大,后被武侠名宿凌慕华收养,并传其绝学反天山剑法。白发魔女靠一手绝技成为绿林领袖,反抗当时明朝当权者。

  再一次偶遇下,结识了武当弟子卓一航,并深深爱上了他,可是因为身份不同,卓一航多次令白发魔女陷入险境,令白发魔女伤心欲绝,一夜之间头发全白。白发魔女该爱敢恨的真性情也成为了后世传颂的佳话。

林青霞版白发魔女
林青霞版白发魔女
范冰冰版白发魔女
范冰冰版白发魔女

  【名人绝学 至死方休杀到底】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里,白发魔女也是一位颇受玩家喜爱的名人角色,她有两大武功绝学,分别是“独来独往”和“至死方休”:独来独往是根据一定条件增加外功值;至死方休则是在攻击时对敌人和自己都减少双防,直到死亡。

《盖世豪侠》白发魔女
《盖世豪侠》白发魔女

  【霓裳羽衣 家传宝物送缘人】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所独创的名人赠宝系统使每一位被成功招募的名人都将会赠送主人一件家传宝物,而白发魔女的家传宝物就是传说中赫赫有名的“霓裳羽衣”,玩家装备霓裳羽衣后将会获得属性上的提升。

  另外,在结识白发魔女的过程中,玩家还有几率获得她送出的随身物品——玄奇石,至于能不能得到,就看各位玩家的人品啦!

《盖世豪侠》白发魔女
《盖世豪侠》白发魔女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今日正式限量发号,1月23日开启绝战不删档测试,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梦!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新消息: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自由PK无极限《龙门虎将》大散关战场解析 下一篇:元旦狂欢倒计时《三界西游》幸福延续!!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