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 新游《地城之光》强势入榜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正式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Eyedentity Games旗下3D动作MORPG《地城之光》本周狂飙49位,冲入前十。

《》游戏截图
TOP10

  1-10位的方面,《英雄联盟》继续稳居第一位,而《FIFA OL3》超越《突袭OL》升至第二。上周有明显下滑的《剑灵》和《暗黑3》本周分别上升3位和4位。TOP 10最为抢眼的当属新作网游《地城之光》,在进入榜单3周后,游戏迅速蹿升至前十,可见韩国玩家对于MORPG网游的喜爱。另外,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也升至第十位。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超能战联》本周下滑5位,仅位列第11名。《上古世纪》和《TERA》均上升1个名次,而《冒险岛》则下降了7位,没有保持住上周的势头,《魔界2》韩服则下滑2位,即将跌出排行榜前20名。

  21-30位方面,《Lost Saga》在经历了上周的排名下滑后,本周上升6位,有望于下周重返TOP 20,《星际争霸》由于上周没有进行联赛,本周下降了6位。另外,《疾风之刃》继续下滑,本周下跌4位。Nexon传统老游《泡泡堂》上升2位,回归TOP 30。

《》游戏截图
《FIFA OL3》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Neowiz Games的成人网游《灵魂传奇》本周下滑12位,位列34位,另外一款该公司的游戏《A.V.A》也有9位的下降。《艾尔之光》在推出结婚系统后,游戏迅速获得人气,本周上升了8位。

《》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为以60位上涨的《格斗俱乐部》,另外《赤血OL》、《Warface》等游戏也有明显上升;本周下降最快的游戏为《H.O.N》,下滑19位,《英雄年代30》也有30位的下降。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使命召唤10:幽灵》登陆WIIU 11月同步发售 下一篇:Steam一周游戏销量排行榜:《英雄连2》卫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