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或登陆手机 任天堂承认关注智能设备

  在我们的印象中,任天堂一直是比较顽固的一家游戏厂商。它为了保证自家游戏设备的销量,一直对将第一方游戏大作移植到智能设备抱有抵触态度。任天堂总裁岩田聪日前却确认开始对智能设备市场进行研究。iOS 平台会见到《马里奥》系列吗?

  据了解,岩田聪在最近的发言中说:“我们正在考虑一种全新的业务结构。考虑到智能设备市场正在逐渐增长,我们很自然地开始研究智能设备是怎样有助于‘游戏- 玩家’这一生态的增长的。” 

任天堂承认关注智能设备
任天堂承认关注智能设备

  任天堂的第一方大作,如《塞尔达》、《马里奥》系列一直以来被认为十分适合于智能触控设备的操作模式,但由于任天堂有着多方面的考虑,对游戏的移植有着很明显的抵触。不过,随着公司已经预见到了连续第三次的年度亏损(亏损250 亿日元),任天堂的坚持已经不再那么坚定。

  不过,岩田聪在发言中也明确表示说:“这不会像把《马里奥》移植到手机上那么简单。”这令人不禁有些期待任天堂到底会在新时代里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挽回亏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国风轻竞技梦三国 三步教你成为人参淫家 下一篇:索尼PS Now云游戏服务将在2015年完成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