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快节奏MOBA手游 《泰坦的纷争》已上架APPSTORE

  2016年4月,一款名为《泰坦的纷争》的MOBA手机游戏公布,经过将近4个月的技术完善,该游戏的开发团队终于将这个作品测试上架。

泰坦的纷争宣传图

  MOBA即为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像国内玩家能玩到的Dota系列,英雄联盟、手机上的王者荣耀都是MOBA游戏的代表作品。

  而在《泰坦的纷争》游戏中,玩家将以召唤师的身份登场,可以选择一个英雄参与到战斗当中,不过与传统MOBA游戏不同的是,该游戏的场景地图设计并不会太复杂,只有两个平行的道路可以选择,玩家不需考虑太多复杂的战术打法,只要专注在自己的操作上,与敌人展开紧张刺激的战斗即可,开发团队表示一局的比赛时间大约在三分钟左右,游戏的节奏还是根据手游碎片时间设定的比较快的。

泰坦的纷争游戏截图

  如今随着移动平台的愈发放开,开发商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移动竞技这块蛋糕,无论是噱头还是耕耘,大家都开始积极推出各种类似手游。目前《泰坦的纷争》上架的是西班牙、瑞典和荷兰等地区App Store,国内的玩家只能通过其他特殊方式玩上这款移动MOBA游戏。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