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免费发售 创新单机网游双模式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推出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现正免费发售中,吸引了很多玩家关注。单机游戏加联网玩法形成了《神武战略版》的特色之一,打破了单机和网游的界限,开启创新模式。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联网对战,单机里没有的快乐

  如果你在过去的单机游戏里,厌倦了与电脑过招,那么,在《神武战略版》里,你将会有更充足的动力。在挑战剧场版之余,你还可以逛逛擂台挑战玩家、参与联机决斗的活动赢取名次。那些传统单机游戏里没有的快乐,在《神武战略版》,或许你可以找到。 

定期活动用实力赢荣誉!
定期活动用实力赢荣誉!

  剧场玩法,决胜西游

  如果你不想感受来自其他玩家的压力,那么在《神武战略版》的剧场版里,你可以梦回大唐,体验多线剧情,助师徒四人降妖伏魔,取得真经。剧场版分为普通、困难、噩梦、地狱四种难度,满足你的挑战欲望。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普通难度的剧场版通关以后,玩家才可以进行联网对战哦。 

剧场版界面
剧场版界面

  联网单机,开创新模式

  虽然《神武战略版》没有绚丽的画面,但有着丰富的策略玩法。单机内容加联网活动,形成了一大特色,打破传统单机和网游的界限,开启了国内游戏新模式。 

神武战略版里的悟空
神武战略版里的悟空

  畅玩西游剧情、还可以感受单机里没有的快乐,新模式《神武战略版》已免费发售。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神武战略版》特色一览:http://swz.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坐骑玩创意 精美染色吸引眼球 下一篇:《神武》各类宠物盘点 奇珍异兽大收罗!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