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奇闻趣事>

玩家调戏暴雪:暗黑2与暗黑3的30大区别

2012-07-04 15:58作者:腾讯来源:腾讯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2画面非常压抑,游戏非常舒畅。D3画面非常舒畅,玩得非常压抑。

  D2玩完以后你会想赞美暴雪。D3玩完以后你会想骂暴雪娘。

  D2死一次会很心痛。D3死一天会很闹心。

  D2灰色装备可能是极品,暗金装备也可能是极品。D3灰色装备是垃圾,暗金装备也基本是垃圾。

  D2我能在20级打到一件可以用到60级的装备。D3我在60级打到的装备可能比20级打到的属性还垃圾。

  D2我可以在噩梦一个月刷够冲破地狱的装备。D3你在地狱刷一年也过不了炼狱。

  D2我能为一件装备刷一个BOSS一整天,D3我刷一整天都不知道我在刷什么。

  D2有的职业可以一身垃圾从噩梦玩完地狱,D3可以一身垃圾从炼狱死回地狱。

  D2里,一个好雇佣兵可以让你少死几十次通过地狱,D3里,哪个雇佣兵都可以让你多死几十次都过不了地狱。

  D2的雇佣兵能单挑迪亚波罗,D3的雇佣兵连沉沦魔都打不过。

  D2的圣骑士是位扔着旋转的飞锤横扫地狱的勇士,D3的圣骑士..。.我只记得一句“圣光啊”.。.

  D2的雇佣兵从不说话,但是很有安全感,D3的雇佣兵话就不会停,但怎么听怎么不靠谱

  D2一个成熟的满级角色或许只能加满4到5个技能,但是一个职业却有5,6种玩法。D3一个成熟的满级角色有120多种技能,但6个常用技能在你的装备翻天覆地的改变前绝对不会变。

  D2暴雪会加强那些太弱的技能,为了让那个职业不至于玩得太艰难。D3暴雪会砍掉那些强的技能,就是为了让你不能玩得好过。

  D2我愿意为一个职业的两种不同技能加法从头再练完全一样的职业,D3我玩完一个职业到60就再也不愿碰第二个职业了。

  D2你会看见拿着紫衫杖的死灵法师,拿着权杖的圣骑士,D3你常常会看见法师拿的是斧头锤子或者剑。

  D2让你愿意练一个法师MF,练一个德鲁伊去PK,练一个死灵去开荒,练一个亚马逊去刷牛。D3会让你觉得练什么都是一样的。

  D2有33种符文之语让你合出更好的装备,D3有3001500种ERROR让你掉线。

  D2有种简单刺激的烧钱方式,叫赌博。D3把赌博改得又臭又烦又鸡肋,美其名曰锻造。

  D2第一幕进去的觉得暗黑破坏神一定是路过此地附近。D3第一幕进去我觉得巫妖王是不是带小弟过来客串了。

  D2玩的感觉是暗黑破坏神1的延续。D3玩的感觉是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的延续。

  D2靠更好的装备吸引玩家继续MF,D3靠更强的怪物阻止玩家轻易MF。

  D2是一款玩不完的游戏,D3是一款让你玩完的游戏。

  D2一个40级的全技能加2的武器可以甩90级打出来的武器几条大街,D3你物品等级63的武器永远甩61,62的武器几条大街。

  D2可以在噩梦刷一套让你通过地狱的装备。D3在炼狱的第一章刷吐了你也刷不出一套能容易点过第二章的装备。

  D2的召唤生物可以征服地狱。D3的召唤生物就是用来跪的。

  D2的装备是让玩家赚乐趣的。D3的装备是让暴雪赚钱的。

  D2培养了一大批暴雪的粉丝。D3让一大批暴雪粉丝开始臭骂暴雪。

  D2给玩家带足了乐趣。D3给暴雪赚够了钱。

  D2是暴雪用心培养的儿子。D3是暴雪卖孙子赚钱。

暗黑3
暗黑3

 

[编辑:包子]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