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奇闻趣事>

任天堂微软苦逼 研究称体感游戏无助于减肥

2012-07-17 09:23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体感游戏最新研究显示,虽然体感游戏要普通电视游戏消耗更多热量,但如果边玩边吃垃圾食品,两者差别也并不大。因此,希望通过任天堂Wii或微软Xbox Kinect等体感游戏机减肥并不现实。

  相比跳舞、打曲棍球和击鼓,人在玩体感游戏时容易吃得更多。游戏玩家平均摄入的热量要比消耗的热量高出376大卡,而坐着玩游戏的玩家摄入的热量几乎高达650大卡。

  科特·利兹戴尔博士(Scott Leatherdale)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电视游戏对于能量消耗的影响,他告诉记者,尽管以上两者数字相差并不悬殊,但日积月累,这些差异也足以影响能量摄入平衡。

  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院的伊丽莎白·莱昂斯博士(Elizabeth Lyons)称:“已经有多项研究表明,人在看电视和玩电视游戏时容易吃得更多,甚至比无所事事时还吃得多。”

  莱昂斯博士牵头进行了一项新研究,他们将120名18至35岁的资深玩家随机分配,让他们分别去看电视、玩体感游戏,或是坐着玩普通电视游戏。研究人员让这些玩家在午餐前都不许进食,并在起始时间记录下他们的食欲水平,然后对他们进行一个小时的观察。这些玩家可以观看30 Rock、The Office等电视节目,也可以玩《街头霸王IV》或《热舞革命:宇宙2》等电视游戏。巧克力、薯片、干果、坚果和苏打水都是现成的。

  莱昂斯最初表示:“我们的确有理由相信人在玩体感游戏时会吃得更少,莱因为当你拿着体感手柄忙做一团的时候,吃东西是很费劲的。”然而,莱昂斯和研究团队进行差异对比时发现,坐着玩游戏的玩家的确吃得最多,一个小时内平均摄入超过747卡热量;但体感游戏玩家也并没少吃,他们平均摄入了553卡热量。这一发现刊载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科院人员纷纷感到震惊。

  “人总是能想办法吃,”莱昂斯说,“不管属于哪一个组别,他们都能吃下不少东西。”

  总体来看,那些参与研究的游戏玩家在一小时内平均摄入了672大卡,这几乎占了美国农业部建议的女性日摄取能量的1/3,接近男性建议摄取能量的1/4。男性往往比女性吃得更多,一些男性在坐着玩电视游戏时吃的东西甚至超过1000大卡热量。但体重者并没比体轻者吃得更多。

  雅各布·巴克利(Jacob·Barkley)是一名在肯特州立大学研究运动的科学家,以上研究结果让他更加确信,体感游戏并不足以替代真正的运动。“体感游戏并不足以替代传统的体力运动,它更类似于孩子们去操场上活动,或是成年人上健身房。但和看电视、玩普通电子游戏相比,这也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然而这项研究仍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利兹戴尔表示。巴克利也赞同这一说法:“你在家玩游戏时,面前也会摆这么多高热量零食吗?并不会。因此实际摄入热量也不会那么高。”

  “我们愈加发现,真正可怕的是窝在沙发看电视,”莱昂斯称,因此,即使只是把看电视的时间挪一小部分来玩体感游戏,也是很有益的。“但我们建议:把食物都拿开!别把吃的摆在沙发上,否则你看十分钟的电视它们就没了!”

体感游戏
体感游戏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