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帝国OL》开始金翎奖冒险之旅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 来源:

  2011年“金翎奖”评选活动,在全国5000万热情游戏玩家们关注下,目前已经火爆拉开了序幕!手机网游《帝国OL》整装待发,准备充足,开始了本届金翎奖的冒险之旅!

 

 

  在精彩纷呈的《帝国OL》世界,特色玩法五花八门,技能装备琳琅满目,风靡无数玩家。但作为刚刚接触帝国的新手玩家,如何能轻松容易地了解游戏,从而游戏中生存下去而不至于不知所措呢?针对新人朋友,《帝国OL》精心安排了一段全面但不繁琐,简明但不缩水的新手教程,帮助新人快速融入帝国的大家庭中。当玩家第一次进入帝国世界,会根据不同的种族,出生在不同的新手岛上, 开始帝国的冒险之旅。在冒险过程中, 通过醒目的提示,你会明白如何去接受并完成各种任务; 完成任务所得到的实用的装备,救急的药物都会使你的冒险更有保障;面对层出不穷的妖怪魔兽也无需紧张,贴心的战斗指引可以全面发挥你的实力,你会发觉你的进步是如此神速,轻易就能将强敌斩于马下;而对各种炫丽技能的掌握,更使你的实力进一步升华!至此,你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帝国冒险家,在往后的日子里,等待你的将会是更严峻的考验,更艰难的挑战,更多的欢乐与感动……

  新鲜好玩,简单易玩,这就是《帝国OL》最根本的魅力! 还得什么赶紧为《帝国OL》在金翎奖的冒险之旅中投上支持的一票吧!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或拉票投票20票。

  特别提示:

  由于运营商通道调整,目前上海、江苏、新疆和重庆地区的联通用户无法参加投票。如投票无法收到下行,将不会扣费。移动和电信用户可正常参加,组委会正在积极解决中,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投票时间:2011年8月31日至10月26日中午12点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1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游戏下载】:手机登录:http://dg.lakoo.yzz.cn;电脑登录:http://www.lakoo.yzz.cn/g/dg;

  最新kjava客户端版本为6.56.63;最新android客户端为1.17版。

  【游戏微博】:http://weibo.yzz.cn/lakoogames;

  http://t.qq.com/lakoogames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