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3亿网游加速市场 目前已近两成

发表时间:2011-11-2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所产生的经济总量为945亿元人民币。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314亿元人民币。其中:网络游戏带动相关产业增加的收入,电信业务受网络游戏带动产生的直接收入达405.2亿元人民币;IT行业由此产生的直接收入达140亿元人民币,此项收入的主要来源是PC、网络游戏服务器、网络及存储产品、软件及服务等。未来两年的市场增速将放缓至25%以下。而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成熟,围绕网游并服务于网游企业、网游用户的产品和服务逐渐随网游市场成熟,网络游戏加速服务正是其中代表。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和经济环境近年来持续高速发展,在网游商提供更优质的游戏同时,用户对游戏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虽然中国网络环境近几年有一定提高,但仍然落后于国际平均水平,提供的服务,严重滞后于网络游戏的发展和用户体验的需求,至今依然不能提供令用户满意的低延时网络游戏服务。

  2013年网游加速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亿元

  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中国网络游戏环产业链市场系列专题报告2011》显示,2010年中国网游加速市场规模约为1.21亿元。预计到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加速器市场规模将达到3亿元,用户规模将达到2800万。

  网游加速市场在2010年开始,逐步从幕后走到前台,由个人经营的代理服务逐渐规范化,以企业为竞争参与者,并构建起相应的技术、市场壁垒。目前网游加速仍然处于发展阶段,企业竞争从获取用户的B2C模式,演变为与网游企业合作的B2B2C模式,在用户获取和付费习惯的培养上,快速迈上新台阶,易观预测2011年中国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市场能够接近1.9亿元。

  中国网游玩家每周平均游戏时间在1-20小时之间,不足一小时的,仅占4%,其中将近半数玩家每周20小时以上,平均每天3小时左右游戏时间。周20小时以上的玩家为网游的深度玩家,较整体用户构成而言,网游加速用户中核心用户更多。

  从世界范围看,虽然网络基础建设飞速发展, 但与应用的发展速度相比是相对滞后的。网游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有关卡机,掉线的。投诉一直占据着网游运营商被投诉内容的首要位置。 实时交互的特性愈发明显,网游用户对速度极为敏感,网游与其他应用数据在同等条件下传输,无法流畅传输以适应用户对速度的需求。

  目前加速服务仍以用户付费为主要商业模式,迅游加速器目前占有约66%的用户,存在于技术维度上的市场先发优势,拥有成熟付费习惯的用户是迅游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第一款专门针对游戏进行加速的网络加速产品,迅游凭借多项独有的网络加速技术,有效的实现了数据的分流、疏导、实时监控,取得了优异的加速效果,为玩家带来了简单快捷的游戏体验。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

',iframeStr); $('#wrapper').html(wrapperCont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