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华兴资本携手CGBC打造中国顶级游戏行业投融资论坛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将在2012年7月25日至29日的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论坛包括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等11个主题论坛。华兴资本作为该活动的合作方之一,将与主办方共同承办“CGBC 2012投融资论坛”。作为ChinaJoy的长期合作伙伴,华兴资本致力于为游戏企业及投资机构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并希望借此次论坛与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及其周边产业的机遇和挑战,解读资本大环境下游戏产业的投融资趋势与未来市场格局。

  此次论坛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其中不乏游戏行业高管和投资机构大佬,包括胡莱游戏黄建、心动游戏黄一孟、广州菲音黄凯、上海海湃任刚、触控科技陈昊芝、卓亨游戏张黄瞩等嘉宾,以及红杉资本、启明创投、经纬创投、IDG等诸多机构代表。

  今年将是中国游戏企业被资本市场更加关注的一年,1月份老牌手游公司掌趣科技冲击创业板成功过会,2月份页游领军企业昆仑万维也提交了IPO申请,这意味着国内A股投资者对游戏行业的认可和追捧。4月初,浙报传媒以34.9亿元并购了杭州边锋和上海浩方,更是拉开了国内游戏市场与资本市场全面整合、互相推动的大幕。这也标志着中国游戏产业经过多年努力已经迈向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路线,面临更加多元化的投融资形式和投融资渠道,令中国游戏产业的资本层面走向了一条全新的、更加开阔的发展道路。

  从行业发展状况来看,中国网络游戏行业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中国的游戏产业整体发展进入高度成熟期,整个产业链中的企业都将思考的发展趋势集中在游戏细分领域的渗透、跨平台整合以及业务模式创新等。而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平台的崛起,更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动力、机遇和挑战。华兴资本执行董事黄胜利表示,随着轻客户端游戏的快速崛起,传统PC终端将受到来自手机、iPad以及各类移动终端的蚕食,游戏用户使用时间的碎片化、忠诚度的降低都给游戏企业带来的新的课题,这也是新兴企业的机会所在。

  中国游戏行业从来不缺乏发展机遇和资本认可。华兴资本与ChinaJoy联手打造的此次投融资论坛将着力解决行业热点问题,促进游戏行业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

  关于华兴资本

  华兴资本于2004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为高速成长的中国创业型企业家提供顶级财务顾问服务的投资银行。目前公司关注的行业包括:高科技、新媒体、电信、医疗、教育、金融服务和日用消费品等行业。公司致力于在私募融资和并购领域为客户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在过去的八年中,华兴资本已经成长为该领域排名第一的专业机构,已完成逾350亿人民币的私募融资和并购交易,并连续六年被国内专业财经媒体及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年度最佳新型投行”。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自2009年整合以来,以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精彩纷呈的会议内容和务实积极的社交环境而著称,大会已经成为对中国游戏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广泛讨论,交流经验和增进彼此感情的最佳商务平台。2012年CGBC大会由11个主题论坛组成,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网页游戏论坛”、“投融资论坛”、“网络游戏与产业链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媒体营销论坛”、“游戏教育论坛”、“娱乐产业合作论坛”、“桌面游戏论坛”,以及 “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2012年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参观访问、合作洽谈、商务交流、谋求共赢!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联系方式:

  刘小龙 先生(演讲与座谈申请);

  电话:010-51659355-13

  传真:010-87732633

  Email:joe_liu@howellexpo.yzz.cn

  销售部(赞助和听课证)

  电话:010-51659355-16/11/28/35

  传真:010-87732633

  Email:howell@howellexpo.yzz.cn

  朱晓萌 小姐(媒体合作)

  电话:010-51659355-30

  传真:010-87732633

  Email:rita_zhu@howellexpo.yzz.cn

[编辑:lamzhe]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