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FB确定纳斯达克上市 Q1净利同比降12%

发表时间:2012-04-2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据彭博社4月24日报道,Facebook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监管文件称,该公司已确定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同时在文件中披露数据称,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31亿美元增长45%,这一增长速度不及上一季度。文件还显示,第一季度Facebook净利润为2.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3亿美元下滑12%。在去年第四季度中,Facebook销售额为11.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净利润则比上年同期增长20%。

  文件中披露,Facebook网站上每天的评论已达32亿条,每天新上传的照片数量达到3亿张。Facebook日活跃用户数从1年前的3.72亿和去年12月的4.83亿,增长到5.32亿。月活跃用户数从去年同期的6.8亿和去年12月的8.45亿,增长到9亿。移动用户数已达5亿。每用户平均收入为1.21美元,同比上涨7%。在截至3月为止的一年时间里,Facebook员工总数增加1000多人,至3539人。

  Facebook还披露了该公司4月9日宣布的收购图片社交分享服务Instagram交易的细节,称该公司以3亿美元现金加2300万股Facebook股票的形式收购了这家公司。截至1月31日,Facebook对自身股票的估值为每股30.89美元。Facebook还表示,如果美国政府不批准该公司收购Instagram的交易,那么Facebook将向Instagram支付2亿美元的赔偿费用。

  Facebook正在退出新的广告服务来加强自身与谷歌和雅虎展开竞争的能力。Facebook称,第一季度中该公司将推出更多的移动广告,并推出将在用户退出该网站时显示的新广告。Facebook计划在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中筹集50亿美元资金,很可能将创下美国互联网公司IPO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桩交易。此前曾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Facebook可能寻求获得750亿美元到1000亿美元的估值。

  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今年Facebook营收将达61亿美元,高于2011年的37.1亿美元,但不及EMarketer在去年9月作出的预期。EMarketer还称,Facebook在美国显示广告收入市场上占据的主导地位将在明年被谷歌取代,原因是Facebook的广告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Facebook上季度业绩亮点还包括:

  --营收10.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1亿美元,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1.31亿美元。季节性因素是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下滑的原因之一,去年第一季度Facebook营收也出现了环比下滑。

  --净利润2.0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33亿美元以及去年第四季度的3.02亿美元。

  --营业收入3.81亿美元,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5.48亿美元。

  --营收成本2.7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7亿美元。营销和销售成本1.5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800万美元。研发成本1.5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00万美元。

  --Facebook称,他们将使用3亿美元现金和2300万股股票收购Instagram。如果交易未能获得批准,他们将支付2亿美元的分手费。

  --Facebook月活跃用户接近9亿。

  Facebook还阐述了他们未来对于Instagram的发展计划:“随着收购接近完成,我们计划维持Instagram的产品定位,将其作为独立移动应用使用,以加强我们的照片产品提供,使得用户提升他们的移动参与和照片共享水准。”

  对于雅虎的专利诉讼威胁,Facebook称:“雅虎3月12日在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诉讼称,我们的一系列产品侵犯了雅虎10项专利,涉及广告、社交网络、隐私、定制和信息。雅虎寻求未指明的经济赔偿和禁令,我们打算积极辩护。4月13日,我们提出反诉,指明雅虎侵犯Facebook 10项专利。该诉讼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最终结果还不确定。如果诉讼带来不利的结果,这将对我们的业务、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带来重大影响。”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