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龙腾世纪3》令人期待的三大重大改进

发表时间:2012-04-29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龙腾世纪
龙腾世纪

   1.更有趣的游戏玩法,更开放的游戏空间

  对于《龙腾世纪2》来说,玩家们最失望的可能就是受于地图的限制,不能像其他RPG大作一样自由的探索世界,发现新的地域。根据最近搜集到的线索,Bio的CEO承认了游戏的这点缺陷,并且承诺在下一代作品《龙腾世纪3》中做出重大改进,像《天际》一样带给玩家一个更加开放的宏大世界。 除此之外,下一代游戏还有望取消2代中受玩家诟病的关卡重复机制。 事实上,这个问题在2012年PAX East展览上,游戏的总监Mike Laidlaw也曾提到过。他透露开发团队正在积极努力为玩家打造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 -- 貌似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但关于游戏玩法的问题呢?众所周知,《龙腾世纪2》的打斗系统非常机械化,玩家在几天之后就会感到厌烦。批评它的玩家称,游戏乏味的战斗机制跟那些平庸的砍杀游戏有一拼。希望《龙腾世纪3》中不再是玩家对敌人一顿猛砍;在大多数情况下,玩家需要控制角色和队友进行有效的战术选择,才能赢得战斗胜利。

  2.自定义技能和新引擎

  针对不同角色制作多样化的技能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注意。例如,游戏不再限制战士只能使用单手或者双手武器,还可以使用弓弩,但肯定会对其杀伤效果做一些修改;同理如果盗贼使用弓弩,则可以发挥其最大伤害。 反之,如果盗贼使用一些单手武器,效果肯定不如战士的好。《上古卷轴:天际》中的混合技能系统就是最好的例子。

  根据维基百科的信息,几乎可以肯定《龙腾世纪3》将会放弃前作中使用的Lycium引擎,而采用寒霜2.0引擎。更换引擎后游戏表现如何尚不得而知,但通过《战地3》使用寒霜2.0引擎所表现出的画面,就已经值得玩家们期待了。

  3.避免那些无谓的争论

  没有一家公司能比Bioware更能明白这点。对于《龙腾世纪2》来说,公司面临着三个问题:第一, 它的两名员工在Metacritic发表了偏见性的言论;第二奇怪的DRM政策;第三也就是著名的请愿事件——当时有玩家要求公司辞退《龙腾世纪2》高级故事编辑 David Gaider,原因是因为他是个“呆板的同性恋”(这听起来多像一场笑话)。

  最后是我个人对于游戏的想法

  目前,游戏研发的进程仍停留在收集反馈信息和玩家建议方面。对于游戏的发售日期,仍然没有一个消息,但考虑到1代跟2代16个月的间隔期,相信我们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初之间得到游戏的公告。到那个时候,除了更加优质的画面,我们还希望Bio继续加强其史诗风格,而不是加入一点不同的元素,这只会让游戏沦为山寨版《上古卷轴5:天际》。

[编辑:spiderlisa]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