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强势动力引领移动互联网发展 WWECON 2012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在全世界范围内迅猛发展所带来的用户数量的剧增,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也在迅速扩大,无论是从信息传播还是社交应用,由此带来的变化都给亿万人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将于2012年7月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致力于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无线互联网娱乐领域内运营及研发经验、分享最新技术成果的平台,并为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探寻未来发展之路的全球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大会及展览会(WWECON)于近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WWECON 2012将与ChinaJoy同期举办,而每年有超过15万主流数码互动娱乐消费人群、超过1万名海内外数码互动娱乐专业商务人士和超过5000名中外记者前往ChinaJoy参观,这些高质量的观众也同时是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的目标观众群体。前往ChinaJoy参观的同时亦可参与WWECON大会的各项活动,这无疑使得WWECON大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受关注程度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

  与此同时,每年来自于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出展,展示区面积达到6000平米。大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专业人士到会交流和参观,参与WWECON同期举办的国际性会议、商务洽谈、技术交流、社交等活动

  本次WWECON大会的目的是汇集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产业内的行业精英,围绕无线互联网娱乐、无线互联网操作系统、无线互联网终端硬件、无线互联网搜索、无线互联网视听、无线互联网社交等重点板块,对行业内各个领域进行经验交流及分享,共同探讨未来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领域新的发展方向。

  同时,WWECON展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介、联合研发、联合运营、投融资等业务拓展活动,致力于满足国内外企业的商业需求。展区中汇聚了中国乃至全球最主要的研发商、运营商、投资商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最新、最全的产业商贸信息,帮助寻找大量的潜在合作伙伴,展商通过参与现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成果以树立全球领导地位和优质企业形象。

  早在2004年,WWECON大会的前身中国移动娱乐发展论坛就开始举办并在每年的ChinaJoy同期召开,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年,是国内最早以手机网络游戏、在线社区和社交游戏为主题的论坛,现在已经从单纯的手机娱乐扩展为移动互联网娱乐的大范畴,每年有来自海内外50多位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方面的专家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峰会,来自海内外超过千名专业人士到会聆听,共同探讨商务合作和市场发展前景。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大会内容也在不断积累和更新,大会所涉及的移动互联网娱乐的概念也在与时俱进。伴随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互联网娱乐论坛历练数载,厚积薄发,全新升级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娱乐应用大会及展览会(WWECON)。本次大会自筹备开始就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产业内各个企业的大力支持,行业内公司更是纷纷派出顶尖代表作为大会顾问团成员参与到整个会议的议题征集、筛选以及整体会议的框架结构制定中来。

  互联网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当它与移动通信技术激情碰撞时,科技和商业创新新浪潮便席卷了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必将改变我们的生产生活。这个IT、电信、互联网交叉融合创造的新市场,活力四射,创新无限,蕴藏着一个又一个难以估量的蓝海市场,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全球无线互联网娱乐应用大会及展览会在此时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沉淀后应运而生,势必将成为移动互联网这一全新领域发展的催化剂,加速前进步伐,推动与会成员在该领域内共同进步。

  会议部

  刘楠先生 电话:010-51659355转34 传真:010-87732633

  邮箱:enson_liu@howellexpo.yzz.cn

  销售部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51659355转11/19/30/31

  邮箱:howell@howellexpo.yzz.cn

[编辑:lamzhe]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