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Facebook或推应用中心挑战谷歌 效仿苹果商店

2012-06-08 09:5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Facebook将于今晚在旧金山召开以应用为主题的发布会。市场传出消息称,发布会上可能推出应用中心,但随后又有消息称,Facebook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发布。

Facebook应用中心截图曝光
Facebook应用中心截图曝光

  Facebook股价在周四多数交易时间段中均呈现出下跌走势,在美国东部时间15:00(北京时间8日3:00)前后有所回弹,但随后继续下滑,收盘报跌。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撰稿人尼古拉斯·卡森(Nicholas Carlson)今天撰文称,Facebook可能取代谷歌,成为许多用户网络活动的“原点”,原因是Facebook将会推出一个“应用中心”,此举旨 在仿效苹果为iPhone和iPad推出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Facebook将会推出“应用中心”的消息是在昨天由Business Insider撰稿人马特·林利(Matt Lynley)报道的。卡森指出,Facebook此举目的在于传播用于移动设备的应用,这些应用将会嵌入用户的Facebook页面,直接将其注意力引 向网站,从而削弱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必要性。

  业界人士指出,Facebook希望通过“应用中心”让该网站的9亿用户能在从事网络活动时绕过谷歌。Facebook想要实现的目标是,这些 用户能将旅游网站Travelocity、在线订餐服务网站Seamless、图片分享社交网站Pinterest、票务网站Ticketmaster、 手工艺品交易网站

  Etsy或其他任何与Facebook连接的网站加入其Facebook应用列表;而如果用户还没有将其加入列表,那么就会考虑到Facebook的“应用中心”进行搜索,而不是在谷歌上进行搜索。

  消息人士称,Facebook正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推出这个新的移动应用中心,有可能会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北京时间周五早间)于旧金山召开 的以应用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随后又有消息称,Facebook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发布“应用中心”,该公司称其可对尝试提高附着力的开发者提供进 一步的帮助。今年5月,Facebook曾面向1.6亿多名用户开放这个移动应用中心,远远多于2月底的6000万名用户。

  Facebook称:“自我们在上个月宣布面向开发者推出App Center以来,我们一直都在一小部分用户中对其进行测试。就目前而言,我们不会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到目前为止,Facebook在小范围内进行测试 的应用中心已经带来了11亿次以上的应用相关访问量。

  分析人士指出,Facebook想要拥有自己的应用平台并非只是为了与苹果和谷歌展开竞争,而且还会将其作为一个社交层面,在所有这些平台之间 运行。据最近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在排名前十的iOS应用中,有七个都在某种程度上与Facebook进行了整合;与此同时,排名前十的Android应 用中也有六个与Facebook进行了某种整合。

  当日,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50美元,报收于26.31美元,跌幅为1.86%,盘中曾触及26.15美元的即日 低点和 27.35美元的即日高点。按收盘价计算,Facebook股价与每股38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价格相比已经下跌了31%。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