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2012ChinaJoyBTOB在线商务配对成效显著

2012-07-01 14:30作者:包子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伴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日渐强盛,更多的新兴企业迫切需要建立多方面的商务性沟通与合作,寻求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建立更有效的商务合作渠道,ChinaJoy组委会2012年进一步强化商务平台,为B TO B展商和贸易观众提供在线邀约服务,目前已获得显著成效。

  2011年ChinaJoy B TO B展会期间通过在线邀约系统确定的现场商务洽谈数量超过2000多次,意向性合作数量达到400多项,而意向合作产品数量600多款。现场签单数量有40多项,单笔交易最大金额高达8000万美金,现场签单交易总金额超过了1.5亿美金。而通过这种提前了解展商与贸易观众彼此各自的商务需求再通过大会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在线商务配对系统科学合理的安排买卖双方的现场商务会议,使得ChinaJoy B TO B活动为参与其中的展商和贸易观众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于商务拓展能力不足的中小型企业和海外渠道匮乏的本土企业来说ChinaJoy B TO B商务配对平台更是发挥着巨大的全球化商务作用,高效、便捷的开展全球化商务合作是每年ChinaJoy B TO B带给中外企业的一大惊喜,每年通过ChinaJoy B TO B创下的巨大成交额背后是中外企业旺盛的商务需求做为强力支撑。

  截止目前,2012 ChinaJoy BTB综合洽谈区已经入驻展商260家,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展商112家,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苏格兰、澳大利亚、爱尔兰、巴西、土耳其、韩国、日本、越南、印尼、香港、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展商148家;国家级展团分别来自美国、韩国、苏格兰、加拿大等国家;目前注册专业贸易观众14561人,分别来自全球近3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2012 ChinaJoy B TO B综合洽谈区无论是在参展商数量、地区还是贸易观众注册人数都创下新高!成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游戏领域的B TO B商务活动。

  此外,ChinaJoy B TO B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已经全面启用。展商以及注册的贸易观众可以通过此系统清楚的了解到彼此的详细信息和商务需求,包括公司介绍、公司产品介绍,参展或参观的商务目的等。目前配对系统中显示成功配对数量已经超过1000余对,等待配对确认的数量超过1500余对。ChinaJoy强大的B TO B的商务功能已经再次显现,ChinaJoy B TO B愿为国内外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愿助中小企业拓展广泛的商务渠道!

  想成为2012 ChinaJoy B TO B活动的贸易观众请点击下载专业观众登记表:

  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2/2011BTBVisitorAPP(CN).pdf

  已经成为2012 ChinaJoy B TO B展商或贸易观众请登录配对系统发送您的商务邀约:

  http://btob.chinajoy.net/default.aspx?ReturnUrl=%2fSolution%2fDefault.aspx

  ChinaJoyBTOB官方网站: httpbtob.chinajoy.net

  大会组委会联系办法

  电话: 010-51659355

  邮件: howell@howellexpo.yzz.cn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