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CGBC公布第三批出席SNS论坛高层嘉宾名单

2012-07-05 16: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顶级商务盛会,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于2012年7月25日,28至29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百余家游戏及相关产业企业的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 参加包括高峰论坛在内的包含各专业领域的11个主题论坛。近日,CGBC更是获得来自乐元素、6waves、Tapjoy Inc.、InMobi、Paypal、星佳公司、AppAnnie和Aarki的大力支持,上述公司高层已确认出席SNS和Social Game论坛。

  乐元素商务拓展和全球运营总监李石磊先生:

李石磊先生
李石磊先生

  李石磊先生简介

  2009 – 现在,乐元素商务拓展和全球运营总监

  2009 – 百度产品经理

  2008 – Coupon Hut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

  2007 – letsbeijing.yzz.cn联合创始人

  2006 - 2007 杜克大学学习

  2002 - 2006 清华大学毕业

  6waves中国区总经理Gage Galinger先生:

Gage Galinger先生
Gage Galinger先生

  Gage Galinger是6waves中国区总经理,他有15年的全平台游戏开发经验。早先他供职于暴雪、艺电和微软。2003年移居中国,研发新型平台的产品。2011创立Smartron 5,将他之前的游戏开发经验融合到社交和移动平台。同年被6waves收购作为该公司在中国的运营基地。

  6waves是世界领先的移动和社交游戏发行商。6waves北京分公司现在正在研发新游戏来支持移动、社交和平板电脑平台,也与本地的开发者一道将他们的游戏推广到全世界。

  Tapjoy Inc.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David Chun先生:

David Chun先生
David Chun先生

  David 在亚太地区的信息和通信产业有着25年的工作经历。他是过去十年大中华区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先驱者。他曾供职于多个领域,如市场营销、市场规划方略等。目前他是总部位于北京的Tapjoy的董事总经理,负责使Tapjoy成为领先的移动广告和在线支付平台服务提供商。

  先前,David供职于总部位于芬兰的Sfonge Ltd,任职总裁,亲身参与建立全球移动专家社区;作为塞班基金会总经理以及诺基亚中国移动软件市场营销部门总监,引领塞班和S60智能手机平台在中国取得极大的成功。在2002年移居北京之前,David也曾在诺基亚、加拿大北电网络、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以及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新加坡和香港的分公司负责市场营销和技术管理的工作。

  David拥有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电气工程学学士学位。

  InMobi中国区总经理Jessie Yang女士:

Jessie Yang女士
Jessie Yang女士

  Jessie2002年4月加入InMob,全面负责中国区的业务。她在中国的移动领域经验丰富,曾负责管理、营销和运营等工作。

  在加入InMobi之前,她就职于TOM Group,这是一家多媒体集团。她是大中华区的商务总经理,负责移动互联网商务和新媒体商务。她也是TOM Outdoor Media Group的运营副总裁。这家公司是TOM Group旗下负责户外商务的公司,她负责营销和媒体运营。在TOM任职之前,她是Sky Flying Media Group的首席运营官,负责整个公司的商务拓展。在这之前,她就职于McKinsey & Company。这是家为中国和亚太地区提供电信、媒体和技术的商务策略、市场营销和运营维护方案的公司。她也曾在美国工作5年,供职于Mercer Management Consulting和技术公司MathWorks。

  Jessie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MBA学位和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Jessie被InMobi管理团队的卓越才能和其对全球移动广告业务的高屋建瓴所打动,因而加入该公司。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