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无等级3D魔幻大作《上古世界》今日首测

发表时间:2010-06-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上古世界》——乐道网络首款3D大型魔幻网游,以龙与地下城规则为基础、第三代cupid引擎为支撑、独创双层世界无缝地图、无等级设定、阵营系统。颠覆打怪练级的传统、彻底脱离经验、等级的牵绊回归游戏乐趣原点。

  自主研发3D引擎 超小客户端:

  《上古世界》引擎为自主研发第三代游戏引擎,能支持大并发量的用户以及超大规模地图,每组服务器可供2万名玩家同时在线,521M超小客户端迅速完成下载。

  无等级 双阵营设定:

  参照龙与地下城规则设定,不受等级的牵绊,回归游戏探索乐趣,全技能、全职业、全装备,只要你愿意,可以使用每个“职业”、修炼每个“技能”以及穿上“每套装备”。地上晨光联盟(人类和矮人)和地下黑焰军团(卓尔和魅魔)双阵营设定。

  独创无缝双层地图,瑰丽地底世界:

  “Cupid”引擎内的无缝地图,当玩家切换服务器时,没有任何的读取数据和等待读取的时间,精心设计地底世界包括了岩浆、巨石、水晶、各种奇异的植物和怪物, 光怪陆离,迷幻瑰丽, 当然,地底世界的玩家可以穿越位面,进入地表世界,但需要面对的是陌生的世界和晨光联盟的狙击。

  庞大的故事背景:

  《上古世界》背景剧情,是由长篇奇幻小说《崛起》独立配套,借此建立一套完整的文化及历史背景。并将于测试开启之日起,同步更新,收录知名玩家和重大游戏事件,与全球玩家共同建立一个上古传奇。

  佣兵 宠物 坐骑 战斗小组DIY

  除了将野外的怪物驯为宠物及坐骑外,更可雇佣骁勇善战的佣兵,将不同类型的佣兵,宠物进行合理搭配,建立并指挥独一无二的战斗小组。

  魔法阵 魔导炮 超大规模万人战

  作为游戏中规模最大的战争,阵营战不仅是人与人之间战斗。幻化莫测的魔法阵,威力惊人的魔导炮,这些巨大的攻防兵器将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勇气 梦想 名望 探寻无尽的宝藏

  带着勇气与梦想,寻访宝藏的线索,搭乘亲手制造的船舶前往神秘未知的海洋,图雅大陆沉睡的奇珍异宝正等待主人的召唤。

  颠覆“过家家” 花园 城堡自由创造

  “荣誉的象征,家的感觉,战争的需要” 除家具装饰之外,更能自由设计房屋的类型与结构,成为玩家的商铺、银行、哨所,复活点。

  《上古世界》的图像引擎技术,可以让目前顶级显卡充分发挥出强大性能及显示能力,展现出非常绚丽的色彩,大幅提升游戏的色彩还原能力,加上音乐音效、实时动态的阴影技术及强大的反锯齿技术,带给玩家更多感官体验。加上无等级独特设定,《上古世界》有可能带动内地网游的整体制作水准的提高,催生更多优秀国产游戏。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