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索爱PSP游戏手机中文版开卖 售价4200元

发表时间:2011-03-27 作者: 编辑:灰色 来源:互联网
众多游戏玩家们现在有福了,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游戏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中文版本日前在台湾正式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并宣布从即日起开始发售,预计四月一日前全面到货。

 

建议零售价4200元

至于人们更关注的手机零售价格方面,此次索尼爱立信官方公布的零售价格着实让人有些吃惊,仅为188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00元左右,与之前开始预售的XPERIAArc价格相当。因此,参考该机大陆行货的报价,预计未来索尼爱立信XPERIAPlay大陆行货版本的价格也差不多应该在5880元之间。

除此之外,相对低廉的价格之外,索尼爱立信此次还为抢先购买该机的消费者准备了诸多赠品。比如包括DK300多媒体基座、5000mAh行动电源、手机保护壳(市价约580元)和五款热门游戏免费下载刮刮卡等精美礼物。

内置六款游戏

既然打着首款PlayStation认证手机的旗号,那么可以在索尼爱立信XPERIAPlay之上玩那些游戏自然是为人关注。而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此次台湾版本除了原本的6款内建游戏,包括EA的FIFA10、劲爆美式足球11(MaddenNFL11)和模拟市民3(Thesims3)、Gameloft的皇牌飞虎队(StarBattalion)、DigitalLegends的李小龙(BruceLeeDragonWarrior)、和PlayStation的袋狼大进击(CrashBandicoot)以外,还有预购加赠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Assassin'sCreed、战火回忆录2BrotherInArms2、全民高尔夫(HD)Let'sGolf2(HD)、现代战争(HD)ModernCombat2(HD)、纵横谍海TomClancy'sSplinterCellConviction等等。

而在该机游戏的下载方面,除了原本的AndroidMarket外,还可通过PlayStationpocket及更多游戏应用程序等途径等提供。其中,PlayStationpocket可供下载的是经过PlayStation认证的游戏,但目前只有一款袋狼大进击(CrashBandicoot)。而更多游戏则是由索尼爱立信独自开发,所提供的则是许多游戏厂商为索尼爱立信XPERIAPlay所开发的游戏。根据索尼爱立信官方的说法,未来PlayStationpocket中的游戏需要厂商与索尼谈合作后才可以上架,而更多游戏里的程序则与索尼爱立信商谈合作后便可上架。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