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Firefall》为九城重新崛起带来生机

发表时间:2011-07-09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中国在线游戏运营商与研发商第九城市准备发布一款新游戏。作为在《魔兽世界》代理权易手后的发展战略之一,这款游戏将为第九城市带来重新崛起的生机。《Firefall》由位于美国的新生代游戏研发商Red5工作室独立研制。第九城市的副总裁TonyPark称,这款即将面世的游戏有望超越《魔兽世界》时代的用户数量以及收入。

  《Firefall》是一款射击游戏,其研发团队由大批曾就职于暴雪娱乐的前《魔兽世界》制作人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构成。而在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的历史中,《魔兽世界》被认为是一款里程碑作品。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TonyPark告诉China Daily:“Red5的首席执行官Mark Kern是前《魔兽世界》的制作人,他带领的研发团队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为玩家呈现《Firefall》中生动的虚拟世界。我们相信玩家在看到这款游戏时一定会激动不已。”

  TonyPark指出,作为一款射击游戏,《Firefall》不仅支持玩家对玩家(PvP)的常见模式,还将提供玩家对环境(PvE)的游戏体验。这种创新使得《Firefall》在众多在线游戏中脱颖而出。

  《Firefall》计划于2011年年底正式发布。目前它已在多个重要的游戏展会上现身,在美国也已进入了封闭测试阶段。TonyPark还指出,有玩家被其创新的游戏玩法深深吸引,他们甚至为《Firefall》取了个新称号叫做“带枪的魔兽”。

  今年7月底,上海将举办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与数码娱乐展会——ChinaJoy。在本届展会上,《Firefall》拥有一处专属的展台。

  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代理运营的MMORPG包括《奇迹世界》、《王者世界》以及《三国群英传2》。据报道称,第九城市在2009年遭遇《魔兽世界》中国代理权易手事件后,收入急转直降,纳斯达克市值从15.2亿美元的峰值跌至378万美元。

  遭遇重挫后的第九城市启动了新的发展战略,那时第九城市尚拥有2.15亿美元的现金,绝大部分来自《魔兽世界》。去年年初,第九城市决定投入2000万美元,购买位于加州的Red5工作室的大部分股权,旨在将世界级的游戏研发水平与权威的本土运营经验深度结合。

  TonyPark说:“基于过去的经验教训,公司将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避免合作伙伴变更的风险。同此,这一战略也有利于我们培养用户群的黏着度。”

  在过去几年里,网络游戏取得了突破性的增长,但是TonyPark认为,中国的游戏产业依然面临着严重的同质化难题,即游戏在内容以及玩法上都缺乏创造力。他指出,这个问题在部分程度上归结于玩家自身,因为大多数中国玩家只追求结果,更喜欢快速升级的玩法。

  TonyPark认为,只有走在前端才能保持竞争力。“Red5是世界顶尖的研发团队,Firefall这款游戏颇具特色,内容丰富,对玩家来说是一次先锋试的体验。我们也希望借此拓展用户群。”

  Firefall以免费游戏的模式,昭示着它走向全球的梦想,这种模式在西方游戏市场亦堪称创举。Red5工作室正是被中国日益剧增的免费在线游戏所启发,进而在Firefall中引入了微交易模式(与时间付费模式不同,你只需为某些特殊的角色装备支付费用)。

  TonyPark最后说道:“我们团队中的大部分人都非常了解中国玩家的付费习惯,这也是我们选择免费模式的原因。与此同时,我相信免费模式会在西方游戏市场上取得成功。眼下正值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消费者可都节俭着呢。”

 

[编辑:愤怒的Lam]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