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国战记研发商最新力作《蓝星战记OL》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蓝星战记online》正式宣布参展China Joy

  鈊象电子制作,投入数亿研发经费,耗时四年倾力打造的3D横向滚动条在线射击动作 RPG《蓝星战记online》,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宣布将参展今年游戏界年度盛会“China Joy”。游戏内容融合了经典横向滚动条射击游戏《合金弹头(Metal Slug)》与鈊象自制大型机台游戏《三国战记》的特性,使得《蓝星战记 Online》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精彩独特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蓝星战记online》于去年起,已陆续参加东京电玩展、俄罗斯经贸展及韩国G star等大型展览,并获得中、美、日、俄等各国游戏厂商的高度关注。今年,大幅进化的《蓝星战记online》,将透过参展China Joy,正式开始海外授权动作。

精心设计的游戏过场画面也十足吸睛,带领玩家进入3D科幻世界里畅快冒险
带领玩家进入3D科幻世界里畅快冒险

  官方这次也首度公开了,本次参展China Joy所制作的最新游戏视频,透过影片可以看出,《蓝星战记online》各种职业角色的实际游戏画面,和大幅进化的游戏场景。和去年所公开的游戏画面比较,《蓝星战记online》在今年释出的影片中,首先是游戏角色的比例变得更修长,场景的构成看起来更有层次,光影特效也更细致,在美术表现上可说是有着大幅度的成长。

  另外从影片中也释出了目前最新公开的三种职业:猎杀以浮空技加上雷射系武器,连携出华丽的远距连段攻击;格斗则透过爪类武器和快速的体术,连携出强大的连段技能(最后的分身技能很像金刚狼…);重装是典型的坦克型职业,速度较慢但攻击输出最高。从影片中可以看出,《蓝星战记online》诉求的双武器使用,和透过连续技打击对手的快感,已经有相当高的完成度;技能设计融合了格斗游戏的动作感与 MMORPG 的操作方式,让玩家自由地进行各种华丽招式,在战斗过程中也可以随时切换武器,加上武器种类各自搭配着迥异的技能招式,不仅增添了玩家在关卡推进过程中的变化与未知变量带来的刺激感,而且更能享受到拳拳到肉的强力打击感!

重装使出的『重装连段』技能,既强大又华丽
格斗透过爪类武器和快速体术,连携出强大的连段技能
猎杀以浮空技加上雷射系武器,连携出华丽的远距连段攻击

  游戏影片中的角色连段,对部分资深玩家来说,或许还会回想起之前的横向街机游戏,那种独特的爽快连段。今年参展的《蓝星战记online》,主打的标题是“连段打击 x 爽快射击 ”,玩家不妨透过视频,亲眼看看研发团队强调的游戏打击特色。

  3D热血画面 动感射击再现经典

  《蓝星战记online》是一款实时3D画面,横向滚动条的射击动作游戏,强调流畅的键盘操作与动作节奏。剧情设定在公元22世纪,外星海贼觊觎地球的美丽资源,但是地球上的星石能源让他们无法入侵,因此地球人和其它星球共同成立了“W联盟”对抗外星海贼的攻击,玩家们所扮演的角色,就是“W联盟”的一员,透过各种不同特性的职业角色组合,拯救地球上被宇宙海贼攻陷的都市。游戏中将收录如纽约、吴哥窟等各种实际存在的都市关卡,和各种不同的游戏模式,而玩家必须组合出各种射击和打击的连段攻击,一步步打倒各种外星军团,和巨大的BOSS。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