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腾讯广告片公布 快乐家族传递“五星”快乐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 来源:

  腾讯游戏携手快乐家族打造“快乐”广告大片的消息,在海量的腾讯游戏用户和快乐家族的粉丝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特别是15秒预告片上线后,外界对广告片更是充满期待。在棋手期盼中,长达100秒的完整版广告片今天正式公布,而30秒版也从今天开始陆续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媒体。快乐家族五位成员清新的形象、炫丽的“魔法”变身以及温馨快乐的剧情,触动了许多用户和粉丝。

  广告片中,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位快乐家族成员,在炫丽的“魔法”变身后,发挥各自的创意和超能力,为身边的人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创造了无限的快乐。尽管方式很虚幻,但愿望却很真切,很好地传达了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品牌理念。在许多腾讯游戏用户看来,进入游戏其实也是一种变身,尽管游戏世界和游戏情节是虚拟的,但是从中获得的快乐则是真真切切的。而这一虚一实之间,似乎也正好体现了这则广告的创意以及腾讯游戏的价值所在。

  随着广告片的推出,腾讯众平台的配套活动也已同步上线。登录广告片官网,就可获得QQ会员尊享特权,用积分轻松换取8款游戏礼包;广大QQ用户也可免费领取以快乐家族成员为原型的QQ秀、QQ风尚以及QQ输入法皮肤,如果到QQ空间专题区完成快乐任务,成为腾讯游戏代言人快乐家族五位成员的粉丝,还可获赠“快乐家族”主题空间装扮一套,并在几天后收到一份由所关注的快乐家族成员发来的空间神秘礼物。

  同时,微博用户只要收听腾讯游戏、腾讯游戏竞技平台、腾讯游戏嘉年华、腾讯游戏公会、腾讯游戏爱心联盟、QQ会员游戏特权中的一个并在“腾讯游戏 快乐主张”话题下发表一条微博,即可点亮腾讯游戏徽章,还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周边哦。此外,广大网友还可上QQ团购网参与0元团购活动,赢取快乐家族亲笔签名的水晶相框。

  在广告片官网上,网友们还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测试快乐值的工具窗,只要输入自己的名字,即可测得自己的快乐值。根据所测得的快乐值,系统会推荐腾讯游戏旗下相应的游戏产品给用户。细微的举动,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可见,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品牌理念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而已,而是用实际行动,关注和发掘用户的需求,用心地为用户打造每一个细节,哪怕只是一个网页。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腾讯游戏可谓是中国网游行业当仁不让的领军者,不过与许多游戏厂商、运营商不同的是,腾讯游戏在大众媒体上却一直鲜有自我宣传之举。但为了让更多用户理解其“用心创造快乐”的品牌理念,腾讯游戏此次可谓是一鸣惊人,不仅在多家高收视电视媒体投放长版本广告片,而且在网络、户外、地铁、楼宇等渠道上也投资了不少的资源,无论是力度,还是规模,都可谓是史无前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