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远征OL】劲爆PK搅基 今冬不寂寞!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今冬不寂寞,众兄来搅基!什么是今年最流行的网游,玩家最想体验到的玩法,毫无疑问是带着腐文化的搅基PK网游。无兄弟,不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经典PK玩法满足所有宅男腐女的需求,让玩家们这个冬天爽个透。最给力的热血体验,穿越时空的远征之旅,让广大玩家化身为为基友,行走在战火燃烧激情四射的世界,想要成就一份属于自己的基史录,那就拿起武器来PK吧!

  国战人山人海
  国战人山人海
  超酷特效技能
  超酷特效技能
  热血PK体验
  热血PK体验

  PK玩法一,远征新人王

 

  当我们接受上天的召唤,一条充满荆棘的修仙之路便开始了!从飘渺的云中界到喧嚣的青龙城,从秀美的云梦泽到荒芜的绝龙岭,我们一路走过充满了艰辛和苦难。十万袍泽携手并肩,共同演绎燃烧的远征岁月,谁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谁才是远征世界的新人王。

  PK玩法二,首任国王战

  《远征OL》国王争霸战PK对决,所有志在天下的远征强者比较参加的竞技比赛,每个英雄都有个终极梦想,如何使国家走向统一?以德服人,以暴制暴,英雄所见各有不同,所以还是在终极战场一比高下,远征英雄刀刃相见高手过招,用手中的剑赢得不只是胜利,更是仙侠世界的最高荣誉!

  PK玩法三,三国争霸战

  三国鼎立,天下纷乱,征战不休!《远征OL》仙侠世界,雷州、云州、幽州三分天下,万人之上一统天下的霸业,三国之争中谁能完胜。三国英雄各效其主,纷纷招兵买马,英雄们呼唤王者归来,带领勇士们踏上无尽的统一之旅,建立起不朽的功勋,得到名垂千古的至高权利与三国之最的金牌荣誉!

  PK玩法四,乱舞大会

  争当高手中的高手,所有人都聚齐在一起,打造万人同台的PK盛宴!《远征OL》独具特色的万人混战大PK,强者的乱武大会,超酷攻击打斗,随机的进行联盟和拼杀、只需要击败敢于阻挡在你面前的任何对手,踏着敌人的尸体,迈向另一个高峰,远征里的单挑王者就是你。

  PK玩法五,城主战

  拥有自己的兄弟联盟,与数百个帮会竞相争夺的城主荣誉!只有真英雄才有这个实力,通过高烈度战争的淘汰赛,率领帮会兄弟成就一方霸业。合理的兵种配置,四大职业充分利用,最大限度的发挥帮会的战斗力,带着属于你的铁杆军团,养精蓄锐争霸天下,摘取城主的最高荣誉!

  PK玩法六,运粮战

  国与国之间的矛盾,家族与家族之间的矛盾,所有安稳的一切在经济利益下,都爆发成了战争。为了维护自己国家和家族的利益,当然要奋力的反抗,保障好国家与家族需要的运粮车,就得勇敢击退侵犯的敌人,让自己化身为一个英雄,为自己的国家与家族担当起责任来。

  PK玩法七,跨服战

  随着《远征OL》跨区大战的开启,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强者终究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场史无前例的旷世大混战。带领大军驰骋于疆场,高妙的战略布局,精巧的战术安排,都将为你带来战斗之外的体验。这里是终极强者的天堂,这里是PK爱好者的乐园,跨服大战,巅峰对决,在这里收获属于你的那一份快乐。

  热血PK,金冬火力突击!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多重精彩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为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