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80后老公沉迷网游 旷工泡吧冷落妻子

发表时间:2012-04-01 作者:未知 来源:襄阳晚报
80后老公沉迷网游 旷工泡吧冷落妻子

  产房里,只有我的老公不陪夜

  2008年,一位女友非要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不可。她说,立溪家和她家是世交,独生子立溪,家境不错,人品也好。立溪,就是女友要介绍给我的对象。

  立溪比我大两岁,和他见面后,我对他感觉平淡。他木讷寡言,而我也是性格内向的人。

  一个月后,经不住女友和立溪的再三邀请,我去了立溪家做客。立溪的母亲对我特别热情。她后来跟好多人都说,她一看见我就非常喜欢我。

  而最终打动我的是,立溪告诉我的他的往事。

  2005年,立溪和一位女网友开始网恋。后来,他俩甚至在网上结婚、蜜月旅行等等。由于感情深厚,两人后来从网上走到网下同居。

  女网友提出让立溪从家里搬出去住,但立溪的父母不同意,两人为此分手。但半年后,两人又合好……这样折腾了两三次,立溪筋疲力尽,但他始终很关心女网友,总是惦记着她、总是说自己不够坚定才让她伤心离去……

  立溪把他和女网友的所有聊天记录、合影、网上完婚的结婚照、网上洞房等,一一都给我看。

  我感动于立溪对我的信赖,同时,也深深同情他,觉得自己有能力把他拉出失恋的痛苦深渊。

  几个月后我们结婚了。几乎同时,我怀孕了。因为身体不好,怀孕后我一直要保胎。

  在保胎过程中,我发现我之前的想法好幼稚:我不可能拯救一个沉迷网络的人。

  “他的网恋、网婚,就应该让你发现他有网瘾吧?”我问素兰。“我知道他沉迷网络,但想不到那么严重!结婚几年来,我几乎不知道他每晚是什么时候上床睡觉的,我的视线中他总是在电脑前。”素兰回答。

  我的预产期是2009年8月2日。而我母亲的生日是7月22日。那年我妈生日时,我们一家在酒店吃完饭后,我感觉很不舒服,就提出要去医院看看。立溪正准备帮挺着大肚子的我拦的士,婆婆说:“那么娇气干吗?又没到预产期。”立溪生气地跟她吵了起来。我俩最后还是打的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立即被插上氧气、注射葡萄糖。6个小时后,我被推进了产房。

  儿子出生后,立溪说他不愿陪夜。结果,我妈每天夜里陪我和婴儿。立溪和婆婆负责白天陪护。

  每天早上来医院后,立溪都找我要20元钱,说要买水喝。儿子出生前,他丢了工作。我让他再去找工作时,他说不放心怀孕的我,想陪着我。我也不好说什么了。“去买水喝”的立溪总是早去晚归。同病房的产妇都是7点吃饭,我经常到10点钟还吃不上饭;别的产妇一天要吃5顿,我只能吃上三顿。立溪负责送饭。

  一个病房住了6个产妇,只有我的丈夫晚上不在病房中陪护。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立溪每天都去网吧,因为去上网,才总是耽搁给我送饭。

  儿子病危,他关掉手机去上网

  结婚后我们跟公婆同住。婚前,立溪家没有给我父母送彩礼,相反,母亲给了我3万元现金做嫁妆。后来我用这3万元做投资,每月有收益1500元左右。那时,公公在工地上打工;婆婆上午做小生意,下午和晚上就泡在麻将馆里。

  婆婆见我经济独立,就常找我500元、800元地借钱用。我从没有拒绝过。

  儿子满月后,立溪提出带我出去旅游几天,以沟通感情,婆婆不同意。

  哺乳期间,我经常几天才能喝上一顿鸡汤。婆婆说:“你们生孩子花了我们3000多块钱,要想吃好的自己去买!”“如果你不是总找我借钱,生两个孩子的钱我都拿得出来。”我回敬道。婆婆听了,躺在地上大哭、撒泼……

  儿子满月时,我提出,按照我们老家的风俗,我们要给来吃满月酒的宾客每人送一条毛巾和一双袜子。婆婆又不干。后来,我和立溪去买了回来。婆婆知道后立即板脸。立溪说了她几句,她又是大哭,弄得我在客人面前无地自容。

  因为这些琐事,婆婆后来不愿帮我带孩子,每天都泡在麻将馆里。我一个人带儿子,常常抱孩子抱到手抽筋,每天人都累得像要散架了一样。

  2009年冬天,儿子因为急性肺炎住进了医院。婆婆那时去帮人做家政。儿子住院的那一个月我没回过一次家、没换过一次衣服。住院费花了10000多元,是我娘家先垫付的。后来,婆婆给我们拿了4000元。

  由于病情严重,医院有一天给儿子下了病危通知单。来探望儿子的立溪的小姨吓得赶紧给立溪打电话,但他的手机关机了。一个多小时后,婆婆在一家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立溪……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