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EHOME10冠功臣357传授 起凡精英赛战术一览

发表时间:2012-04-1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作为从真三转战DOTA的选手,357拥有过硬的操作功底,他在各大比赛中展现的不俗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被水友亲切的称为“18叔“的DOTA职业选手357,在EHOME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他活跃的思维和与众不同的想法让EHOME的战术更加灵活多变。据悉,这位大神对起凡游戏的赛事一向都十分关心,在起凡”超玩杯“精英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让我们来听一听这位大神对精英赛《三国争霸》的赛场战术有何见解。

  兵行险招——速推流

  不论《三国争霸》还是DOTA,都是一以推倒对方大本营为胜利条件的,所以速推流在两款游戏中都很重要。速推流是减弱双方差距的最佳战术,在遭遇比自己实力略强的时候,速推流可以完美克制对手,在短时间内打的对方措手不及。速推流推荐人物:诸葛瑾、郭嘉、司马懿、关羽、魏延。通常诸葛瑾都会在BAN人阶段被踢出,但关羽、魏延、郭嘉等英雄救必须在选人阶段抢到,这是打速推流最基本的。速推路线推荐优先给对方粮仓所在的一路施加压力,最迟至20分钟就必须集合推粮。如果在推粮阶段出现失误,多次速推失败,那就可能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速推流是一种兵行险招的战术,慎用!

三国争霸
357

  翻盘绝招——四保一

  《三国争霸》有几个非常强大的后期,如果能在选人阶段把他们抢到,其他四个人来养这个大后期到50分钟左右,那基本就是稳赢不输的局面。这样的英雄有夏侯渊、祝融夫人和吕玲绮。这是三个英雄的共同点是成长值非常高,发育起来之后,可以1V5完美守家翻盘。尤其是夏侯渊的恐怖成长力、祝融夫人横跨前中后三期的刷钱能力、吕玲绮令人发指的输出能力。当然,这三个英雄也都有各自的缺点,夏侯渊的缺点是太吃装备,往往需要非常好的环境才能发育起来;祝融夫人的缺点是前期对线处于劣势,老鹰刷钱又容易被人克制;吕玲绮的缺点是前期太脆,对方带灯来抓很难逃命。四保一战术适合有强力DPS的队伍。

EHOME10冠功臣357传授
起凡超级联赛

  强队之宝——双核

  “双核”阵容是《三国争霸》最为常见的阵容,现在最流行的国家队阵容就属于双核。该打法适合比较成熟的队伍,需要一定默契的配合和完整的队形。队里需要擅长辅助、gank、DPS、MT的人配备到位,现在比赛里比较出名的几个队伍,也都是双核打法的佼佼者。双核最常见的搭配方式是:远程DPS+近程DPS。如,祝融夫人+典韦、邓艾+甄姬、凌统+姜维。在双核搭配中,远程DPS往往扮演输出型DPS的角色,近程DPS则走肉装路线,担当MT的角色。双核阵容中的其他三个辅助英雄也是很关键的存在,小乔、鲁肃、郭嘉、庞统、关羽、魏延等等都是非常热门的辅助角色

EHOME10冠功臣357传授

  本届“精英赛”由超级玩家冠名并鼎力支持,PANDA、同福、DK三大俱乐部强势入驻,GTV同步直播全场赛事。在“超玩杯”精英赛首轮海选赛中,PANDA战队速推流强势晋级,展现了俱乐部战队的非凡实力。DK俱乐部则遭遇黑马队伍,在坚持一小时后被对方淘汰。《起凡群雄逐鹿》和《起凡三国争霸》的本土队伍也不甘示弱,霸主赛三国冠军队伍无双战队重组而来,群雄冠军队乱世涅槃也无意外的出现在赛场上。之前曾作为特邀队伍的热血阳新盟、崭新的迷城等公会也破土重来,在赛场上展现他们非凡的魅力。欢迎关注2012电竞圈最值得期待的赛事——起凡精英赛!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全球7000万玩家的电竞梦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