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迅游网游加速器成就ACG好基友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网上认识,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动漫吐槽,通常通过贴吧、QQ或者Acfun、Bilibili的吐槽弹幕认识的朋友。这份友情如果因为游戏中自己的网络延误而受到影响,多么的不值,迅游构建网游通道,让玩家不再因为客观原因受到影响,巩固这份恒久的友情。

  你是不是也因为网络速度慢而玩得不够尽兴呢?是不是也想把那些骑在头上的怪兽统统消灭呢?大部分时间我们可以组队,可以结实自己的好基友,那我们热爱的网游呢?难道就没有与之相配的基友了吗?现在这已经不是理想了,现实中已经出现了,今天,让我们也看看网游的好基友——迅游网游加速器,体验如何加速网游,让我们所向披靡,畅快淋漓!

迅游网游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

  目前国内大部分网游加速软件依旧沿袭老一代技术,笔者在使用加速软件的时候,特意将新旧两种技术研发的加速软件做个对比,发现旧一代技术的加速软件,不仅加速效果差强人意,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时常断开连接,CPU一直负荷在70%以上。

  由于国内网络环境复杂,地域传输不畅所导致的。精明的网民被迫形成了自己的使用习惯:用户基本上不进外地的服务器打游戏;如果是对游戏延时要求较高的用户,就更是最好不要在游戏的同时,浏览网页、下载、听音乐等……而大部分的用户,遇到此类的网站访问障碍,根本不知道个中缘由,只能拼命向客服投诉,但这样的投诉,客服解决不了,技术人员也解决不了。

  最近几年涌现出的各种中小型网络接入提供商,虽然让中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和网民数量快速增长,但由于基础网络设施和网络结构、技术的不完善,加重网络传输不畅的状况,延迟过高、丢包之类的情况层出不穷。更不必说,只要是比较火的游戏,或新开服的游戏,都或多或少存在“卡”的现象,正因为有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的客观存在,所以造就了一个需求日益增大的网络加速器市场。

  迅游网游加速软件应用第三代智能加速技术系统,在改善游戏速度方面的确做的非常不错,笔者在使用迅游加速软件玩魔兽的时候,速度非常流畅,断开连接次数一次都没有,对资源的占用上也非常低。

迅游网游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

  国内目前网络环境较为复杂,用户的网络千差万别,所以使得在某些网络环境稍好的地区也同样有着因服务器不“匹配”而引起的卡机等状况。

  迅游在技术上对节点进行了优化设计,每个节点至少由6台以上的高性能专业服务器组成,就是说,不管你是处于何种网络环境,有迅游网游加速软件作为“中介”来转化网络环境,玩什么游戏都不卡。

  迅游数据中心显示,截至2012年2月,迅游网游加速软件已经支持超过3600余款主流网络游戏,数据细化到每个分区和节点,能够精准的对正在运营的游戏进行加速。据了解,任何一款新上线的游戏,迅游都能做到在24小时内实现快速支持,并进行接入服务。

  随着网游内容越来越丰富,较之以往用打字的形式来交流俨然已经过时,语音软件进行沟通已成为必然,然而目前良莠不齐的语音沟通软件让那些热衷网游的朋友们无从选择。迅游在已经为广大游戏玩家融合了目前互联网主流的语音软件,像YY,TS,UT等,非常方便地解决玩家后顾之忧。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