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空中网与Wargaming.ne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空中网获得《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中国大陆永久运营权

  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互联网公司空中网集团(纳斯达克代码: KONG),今天正式宣布与白俄罗斯战略游戏开发公司Wargaming.net达成并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内容主要包括:Wargaming.net 授权空中网集团拥有中国大陆市场运营旗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以及旗下另外两款即将面世战争题材网游《战机世界》及《战舰世界》在中国大陆市场永久独家运营权利。同时,Wargaming.net授权空中网,针对wargaming.net未来开发的所有游戏(包括手机游戏)均拥有在中国大陆市场优先运营的权利。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空中网董事会已经批准签发给Wargaming.net数量为5百万美国存托股(“ADSs”) 的认股权证.

  Wargaming.net 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Kislyi 说:“通过过去一年坦克世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运营,我们相信空中网集团能够支持Wargaming.net 未来游戏在中国市场上的成长及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空中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空中网首席财务官JAY Chang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空中网集团与Wargaming.net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Wargaming.net出色的研发能力不仅成就了《坦克世界》在全球范围的成功,也奠定了Wargaming.net在战略游戏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坦克世界》在中国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Wargaming.net后续两部产品《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虽然没有上线,但已经在中国用户中拥有很高的期待度。我相信“战争三部曲”——《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通过空中网的运营,一定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的成功。”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美国纳斯达克: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和互联网游戏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无线娱乐服务,同时为中国及海外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大型在线游戏服务。空中网通过旗下三大业务主线:无线增值业务、手机游戏业务、互联网游戏业务,不仅为广大手机用户打造手机音乐、图铃下载、社区交友、手机游戏等无线互动产品,同时为广大的互联网游戏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在线游戏服务。空中网已成为无线互联网产业的领导品牌。

  关于Wargaming

  成立于英国的Wargaming.net公司,是一家备受赞誉的专业级战略游戏研发公司。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开发团队拥有140多名优秀成员。自1998年以来,公司已经成功开发13款游戏,包括广受好评的Massive Assault系列、Order of War RTS等。Order of War RTS在2008年俄罗斯游戏开发大会上获得“最佳战略游戏”。2010年的俄罗斯游戏开发大会上,公司获得“最佳开发公司“称号,同时《坦克世界》获得“最佳mmo”游戏称号。

  联系人

  刘媛

  电话:88576000-6682

  邮箱:liuyuan@kongzhong.yzz.cn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