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大武侠】拒绝脑残 详解何为纯粹游戏乐趣

2012-06-11 10: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武侠》的市场经理王浩

  近日,2D原始乐趣网游《大武侠》公布了其6月15日不删档内测的消息,《大武侠》拒绝脑残玩法的理念以及游戏内容中对武侠文化的深层次解读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在同类产品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大武侠》将会以哪些优势最终获得玩家的青睐,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大武侠》的市场经理王浩来为我们一一进行解答。

  问:

  《大武侠》提出了拒绝脑残玩法,享受纯粹游戏乐趣的理念,请对此做下解释。

  答:

  时下大多数游戏中都存在自动寻路、无脑任务等系统,表面上看是为玩家提供了方便,实际上是降低了游戏的趣味性并且使游戏过程变得枯燥,玩家玩游戏本身是为了享受快乐,那我们为玩家提供的游戏就不能背离让玩家享受快乐的这个初衷。

  在《大武侠》中不会出现任何脑残玩法,玩家在游戏里不会像被操纵的傀儡一样枯燥的进行程序化操作,在《大武侠》里玩家只需要玩游戏和纯粹的享受游戏的乐趣就好。

  问:

  这部资料片就名字来看,可以直观地了解到主打“武侠”元素,那么何为“大武侠”呢?在动作性和玩家PK方面会有怎样的体现?

  答:

  我认为,现在太多的武侠类游戏只是借用了武侠的皮儿,没能真正将武侠的魂融入游戏之中,而《大武侠》在这方面有所突破,一些玩法上的细节设计对武侠文化有了一个深层次的解读,比如角色在修炼武功的时候如果受到场景中人或环境的干扰有可能会出现走火入魔的情况等等这种将武侠概念完全还原进游戏的设定。

  《大武侠》的Pk玩法依托于一个庞大的武功系统以及技能系统,这种双系统PK也是《大武侠》的特色之一,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习得近百种武功套路,还可以选择五行八卦八种属性任意搭配,不同的属性搭配出来的武功套路都将产生不同的威力,同时每个角色还拥有自己专属的特殊技能,玩家在面对不同敌人时可以选择使用不同的战术打法,双系统PK不仅让对战双方的切磋过程充满变数,同时也会将高手过招的细节体现的淋漓尽致。

  问:

  和其他2D武侠网游相比,《大武侠》的优势是什么?《大武侠》最主要的核心玩法是什么?具备哪些特色内容?

  答:

  像前面提到的,《大武侠》是一款坚决拒绝脑残玩法的游戏,我们强调的是动手动脑享受游戏,让玩家能从《大武侠》中找到最初玩游戏的快乐感觉。《大武侠》中的很多玩法都是基于这个初衷进行设计的,比如《大武侠》的装备是可以随角色成长永久保值的,玩家不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频繁更换装备,或者说《大武侠》中玩家可以结婚生子,并且孩子可以陪伴玩家打怪练级PK等,也是随角色成长,相比其他游戏的宠物系统,同样是省去了玩家抓宝宝更换宝宝等操作需要付出的时间和金钱,还是那句话,《大武侠》作为一款游戏,就要起到为玩家提供快乐的作用,这样才对的起玩家。

  问:

  《大武侠》新的资料片大概何时推出?更新方向是怎样的?

  答:

  《大武侠》近期会有一个持续的更新计划,会不断加入更多的武侠元素,像比武招亲玩法、华山论剑玩法,以及新的BOSS、新武器、新的江湖场景等。

[编辑:必杀技]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