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最炫武侠风国产PK网游之【天龙八部OL】

2012-07-06 15:58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龙八部Online》(简称《天龙八部OL》)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大江湖”产品线的领军之作。游戏由国内最顶尖、经验最丰富的明星研发团队倾力打造,选取原著中具有代表性的十大门派,围绕乔峰、慕容复、段誉、虚竹等主角人物展开曲折动人的江湖故事,同时运用点穴、炼丹、修炼、轻功、除恶、惩奸、武魂、神器、奇珍、异兽这些画龙点睛的特色元素,重现浩瀚的金庸江湖。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天龙八部OL》最具特色的创新玩法,是融合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的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天外江湖”打破了服务器之间的壁垒,创造出多服势力自由交互的沙盘式天外世界。此外,《天龙八部OL》将传统的经脉系统以创造性的方式体现,打造动态平衡的PVP战场。诸多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尽情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自2007年公测起,《天龙八部》系列已经登陆中国大陆、北美、欧洲、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泰国、新加坡、印度、香港、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积注册用户数过亿。此外,《天龙八部》系列运营五年以来,蝉联“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最佳国产原创网游”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在畅游最新发布的2012年“大武侠大江湖”产品线中,《天龙八部》系列将继续以领军者的身份,创造武侠网游市场新的奇迹。

  随心PK血战到底

  江湖风云变幻,战场硝烟弥漫。从切磋技艺的洛阳校场,到十大门派夺旗的华山论剑;从危机四伏的野外遭遇战,到雁门关前两军对垒的宋辽之争;《天龙八部OL》以覆盖全地图的PVP战场,为一切志在天下的武林中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此外,一年一度举行的全国跨服争霸赛,更是PK爱好者最关注的盛事。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金庸经典真实再现

  以武侠泰斗金庸先生的原著为蓝本,《天龙八部OL》将玩家所熟悉的曲折故事通过副本、任务等多种形式进行忠实再现,并结合原著背景构筑出纵横万里的宏大世界,让玩家穿越千年,亲临荡气回肠的北宋江湖。万劫谷救段誉,少室山战群雄……小说中经典的桥段,由玩家们自己去演绎。

  十大门派武林争霸

  金庸笔下极富代表性的慕容、少林、武当、丐帮、逍遥、天山、星宿、峨嵋、天龙寺、明教等十大门派,以各具特色的武学称霸一方。除了重现丐帮“降龙十八掌”、天山派“折梅手”等标志性绝学之外,十大门派也打破了传统游戏“战法牧”铁三角的原则,同一门派通过经脉学习能够衍生出不同的发展方向,共同点缀着多姿多彩的江湖。

  极品装备亲手打造

  玩家能够通过任务或副本奖励、生活技能等途径,免费收集到游戏中所有装备的制作原料,自主打造属于自己的独门神兵,并通过打孔、镶嵌、强化、雕纹等附加操作,进一步增强装备属性。其中,十大门派各自的专属神器,由于外观大气凌厉,效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成为每个玩家的终级追求。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天龙八部OL玩家原创壁纸

  万种珍兽自主养成

  《天龙八部OL》完备的珍兽系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从最常见的普通动物,到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甚至副本中秒杀全队的BOSS,都可成为玩家身边忠心耿耿的战场伙伴。通过繁殖、技能学习等操作,玩家能够打造独一无二的极品珍兽,甚至与珍兽合体,极大地提升个人战斗属性。

  自由贸易商业帝国

  《天龙八部OL》庞杂的经济系统,为玩家提供了超大型的虚拟物品交易平台,让游戏内产出的财富能够充分自由流动。玩家或于街边席地叫卖,或入驻九州商会,甚至能够通过“天外江湖”体系中的市场进行跨服交易,成为富甲天下的商业帝国之王。

  SNS社区无界互动

  好友、师徒、结拜、夫妻,帮派、同盟、世族、战盟……丰富的社交体系与SNS玩法,为全球玩家提供了无界互动平台。玩家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帮派势力的恩怨情仇,每天都在《天龙八部OL》中激情上演,书写着精彩的江湖历史。

  24小时激情副本

  24小时不间断的副本活动,让玩家们随时随地都能在《天龙八部OL》里享受PVE的乐趣。玩家既能在四绝庄中挑战融合水墨丹青的国风必杀技,也能够杀上缥缈峰拯救灵鹫宫,挑战原著名人李秋水……甚至副本难易程度及奖励,都可由玩家自主选择,真正实现玩家利益最大化。

  云服逐鹿天外江湖

  《天龙八部OL》通过跨游戏并接技术、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打破服务器之间的壁垒,创造多服势力自由交互的沙盘式天外世界。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在3D立体战场的架构中自由联盟、激烈碰撞,通过属地争夺、万人城战等PVP与PVE融合的丰富玩法,共同决定“天外江湖”的格局,推动新世界的发展。

  国风水墨光影盛宴

  横跨北宋万里江山的《天龙八部OL》世界,在引擎升级的基础上,将原本运用于“天外江湖”的高动态光照渲染(HDR)技术也运用在原世界画面重建中,风吹草动、水波荡漾的动态效果随处可见。此外,研发团队实地取景,生动再现了苏州小桥流水、大理春日百花、洛阳皇城气象等富有地方特色的美景,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感受。

[编辑:包子]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