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CGBC公布第二批出席媒体营销论坛嘉宾名单

2012-07-11 11: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顶级商务盛会,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于2012年7月25日,28至29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百余家游戏及相关产业企业的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 参加包括高峰论坛在内的包含各专业领域的11个主题论坛。近日,CGBC更是获得来自北京创世奇迹广告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盛大游戏有限公司、多玩游戏和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上述公司高层已确认出席媒体营销论坛。

  北京创世奇迹广告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冯青女士:

  


 

 

  冯青,创世奇迹首席运营官。2000年曾就职于法国汤姆逊广播电视系统公司市场部;2003年初加盟新浪网,并负责新浪华东整体销售和市场业务,具有丰富的网络营销专业经验和销售团队管理经验。2007年底加入创世奇迹负责全国销售业务工作。目前主管全国销售、媒介、创意、搜索引擎营销以及运维等业务。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雨云女士:

  


 

 

  王雨云,在完美世界创业之初加入公司,目前负责完美世界中国区域游戏业务运营,主管公司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推广等工作,现任完美世界副总裁。

  多年来一直处于国内网游运营与推广的第一线,组建、培养了业界一流的网络游戏运营团队。从完美世界第一款网游《完美世界》开始,先后负责了《武林外传》、《诛仙》等十余款网游的市场推广工作,均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芳先生:

  


 

 

  陈芳先生是盛大游戏副总裁,曾任盛大游戏《神迹》、《泡泡堂》产品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曾运作包括《永恒之塔》、《龙之谷》、《魔界2》、《星辰变》等游戏上市项目,经典案例有:金茂大厦变身永恒之塔、魔界2斗鲨鱼、全球修行学校系列等。

  多玩游戏总经理曹津先生:

  


 

 

 

  曹津先生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硕士研究生。归国之后担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atwire(Nasdaq:OMKT & Nasdaq:DVIN)大中华区总裁。2006年,自主创建泥巴网,并专注于P2P流媒体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在短短2年内得到迅猛的发展。2008年,他把自己在网络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领导才能带到了广州华多网络有限公司,并担任多玩游戏网总经理。2008年至今,凭借自身在网络媒体经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带领多玩游戏网在游戏媒体行业中稳步发展。

  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魏峰先生:

  


 

 

  魏峰毕业于东华大学主修机械工程与自动化专业。2008年06加入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组建了麒麟运营技术团队,保障了《成吉思汗》的顺利上线。2010年成立运营中心后任运营中心分管副总裁。2011年运营中心和营销中心合并,全面分管麒麟游戏运营工作。2012年升任高级副总裁。

  麒麟游戏在2009和2010年度连续获得年度十佳运营商,在新浪首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中麒麟游戏客服夺得冠军。目前带领团队运营《成吉思汗怀旧版》、《成吉思汗2》、《梦幻聊斋》、《水浒传》、《书剑恩仇录》。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自2009年整合以来,以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精彩纷呈的会议内容和务实积极的社交环境而著称,大会已经成为对中国游戏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广泛讨论,交流经验和增进彼此感情的最佳商务平台。2012年CGBC大会由11个主题论坛组成,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投融资论坛”、“网络游戏与产业链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媒体营销论坛”、“游戏教育论坛”、“娱乐产业合作论坛”、“桌面游戏论坛”,以及 “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2012年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参观访问、合作洽谈、商务交流、谋求共赢!

  更多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BC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CGBC

  CGBC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cgbc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联系方式:

  刘小龙 先生(演讲与座谈申请);

  电话:010-51659355-13

  传真:010-87732633

  Email:joe_liu@howellexpo.yzz.cn

  销售部(赞助和听课证)

  电话:010-51659355-16/11/28/35

  传真:010-87732633

  Email:howell@howellexpo.yzz.cn

  朱晓萌 小姐(媒体合作)

  电话:010-51659355-30

  传真:010-87732633

  Email:rita_zhu@howellexpo.yzz.cn

[编辑:明月照我心]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