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迅游极速之旅 大破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2012-07-17 14: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迷》已经公布一段时间了,对于这个憨厚而又强悍的新种族——熊猫人,我们是一直都很向往的,熊猫作为我们的国宝这次被暴雪作为魔兽世界改版的一个重要亮点来做,也充分体现了暴雪对我们中国玩家的重视之处。

  熊猫人作为魔兽世界的新种族,有着太多神秘的地方,相信很多玩家特别是中国玩家是特别期待这个种族,加上暴雪公司前期的铺垫和造势,很多人更是热血沸腾的在等待着新资料片的开放。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熊猫人是这片神奇沃土的原住民。曾经,他们是残暴的巨人种族——莫古族军阀的劳工。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抗争,秘密的外交手段,以及独特的空手搏斗术,熊猫人掀起了一场成功的革命,终结了莫古族的统治,并建立了繁荣千年的熊猫人帝国,从此看来熊猫人也是相当的强悍的种族,这也同样寓意着我们坚忍不拔的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徵。

  在资料片中,极少数熊猫人难以压抑与生俱来的冒险欲望,希望能找到驶出迷雾的方法。在好几代人之前,一群熊猫人探险者聚集在一只巨大海龟——神真子的背上。这只大海龟驮着熊猫人漫游在艾泽拉斯的大洋里,也许这是熊猫人和外界的唯一联系了。到最后,这群探险者自己都失去了和他们迷雾环绕的故乡之间的联系,等待他们的将是漫无目的的漂流。

  选择熊猫人的玩家将在神真子的背上开启他们的旅程。但当这只伟大的海龟面临威胁,整个流浪的家园都有可能被海洋所吞噬时,玩家不得不加快他们的训练课程,并投入到冒险中。

具有浓重中国风的资料片
具有浓重中国风的资料片

  因为现在这个新资料片还没正式上线,只是在内部测试中,正如大家都知道的一样,魔兽世界的内测号一向很难搞,也是我一朋友比较给力,搞到了两个内测号,我们两个一人一个,作为一个断断续续玩了两年魔兽的粉丝来说,对这个游戏还是充满而来期待的。

  进入游戏之后,会发现原来种族选择的中间多了一个熊猫人种族,它被放在了部落和联盟中间的位置,这也就意味着这是魔兽世界首个中立种族,据官方说是10级之后可以选择联盟或者部落。

  我选了熊猫人中的武僧,因为这个也是5.0版本的首创,简单了解了熊猫人的技能构成之后,我就开始了我的熊猫人之旅。

  因为家里网速实在不给力,没办法,小区的网线是集体网线,平时还好,一到上网高峰期的时候,那是真叫龟速,但一般那时候我也是需要做各种任务的时候,没办法,只能一到那时候就跑去网吧,上网费倒不是问题,关键是两边来回跑比较麻烦,但因为自己是在很喜欢这个游戏就不计较了。

  但时间就是个大问题有时候不是高峰期的时候,网络也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不给力,好几次在打团队副本的时候就出现这问题,害死了好几次队友,大家知道了我这边网速不给力之后,也没说太多,虽然队友很理解,但是我心里却很不好受。

  终于有次在网上看到一朋友也碰到了这个问题,他用了迅游加速器这款软件之后,网速就变的快多了,再也没出现过网络延迟这之类的问题,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回到家里,去下了这款软件试试。

迅游加速开启
迅游加速开启

  下载之后,发现这款软件安装界面相当简单,点完之后,还惊喜的发现还送了5天的免费试用,这一下子免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开启迅游加速之后延迟降低了48%,我只能说一句,这种效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能降那么多。具体如何,跟迅游一起进游戏看看再说……

流畅魔兽 迅游出真招
流畅魔兽 迅游出真招

  首先进入游戏速度是明显加快,进入游戏之后,包括简单的跑动和跳起这之类的简单动作都变的迅速无比,P值一下子从100多降到了40多,在此之后再去打副本的时候再也没有发生卡顿,技能释放延迟的问题,而且我连续玩了几个小时也一直非常流畅稳定。

  在魔谷山宫殿这个副本中,因为地域比较狭小一点,一旦开打的时候,各式大招技能一放,按照我以前的网速那就瞬间变得像各种幻灯片一样,严重的会立即被卡掉,但用了迅游之后,我发现迅游给我的惊喜实在太大了,无论画面被技能充斥的多么狠,我这边依然能够很流利的对BOSS的攻击做出及时的反应,第一次发现我的团队配合起来是那么的给力,迅游的加速效果令我相当佩服!

  好东西当然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在这里我就像众多魔兽的粉丝推荐一下,如果你有着和我一样的苦恼的话,不妨用迅游加速试一下,有了迅游加速这么给力的工具,想来一场真正顺畅的熊猫人之旅完全不是问题!期待熊猫人之谜的真正降临吧!

[编辑:阿星]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