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腾讯下半年推出多款大作 全面拥抱开放策略

2012-07-24 16:4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今年的Chinajoy的高峰论坛上,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腾讯下半年将推出多款大作,而备受期待的《剑灵》(Blade&Soul)则需要等到明年才能与玩家见面,届时将举行小规模测试。

《剑灵》原画
《剑灵》原画

  全面拥抱开放策略 帮助大中小型公司在腾讯的平台上取得成功

  今年,任宇昕在高峰论坛演讲的主题是腾讯游戏将配合腾讯公司的整体战略计划,就是开放平台策略。他表示腾讯游戏将全面的拥抱整个公司的开放策略,未来将与公司所有的平台合作,帮助行业的大中小型公司,在腾讯的平台上取得成功。

  多款大作下半年正式推出 《Blade&Soul》明年至少小规模测试

  任宇昕表示,刚刚推出了的英雄联盟(微博),是一个欧美证明过的成功的游戏,在之前的内测期间邀请了非常多的高端玩家来测试,他们对于反馈很好。而腾讯下半年将重点推出《轩辕传奇》、《御龙在天》等游戏,而《C9》预计也会在年底左右测试。

  此外,任宇昕重点谈到了《Blade&Soul(暂译:剑灵》,他表示在最早看到关于资料的时候就被这款游戏打动了,无论是说外在的画面,还是从游戏的动作设计和可玩性,都可以成为是下一代的MMO大作,再加上开发商是NC是最富盛名的韩国厂商,并且在沟通的时候,两家公司的理念非常的接近,这些加在一起,都让人相信剑灵在中国推出以后会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作品。目前,正在花时间和精力为《Blade&Soul》做很好的打磨,预计在明年,至少可以面向一部分用户可以测试。

  进军智能手机 游戏合适的游戏将会移植

  任宇昕表示腾讯游戏将会持续关注智能手机游戏,也已经推出了两款游戏,同时将会选择旗下合适的PC网游移植到移动互联网平台。未来将会直接开发多平台的游戏,此外,除了自主研发以外,还会跟第三方的开发商合作,

  让他们在开放平台上取得成功,对于智能手机游戏的前景,任宇昕相信智能终端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将会与PC游戏平分秋色。

  用专业的态度在做游戏,把快乐作为第一理念

  在问到腾讯游戏的新代言人以及广告语:“用心创造快乐”,任宇昕表示之所以选择快乐家族做代言,是因为看到他们的节目很健康向上,非常快乐。和腾讯的宗旨很吻合。我们的目标就是做真正好的游戏,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诚意,用专业的态度在做游戏,所以腾讯游戏把快乐作为第一理念。

  下一个十年游戏行业将更加美好

  最后,记者邀请任宇昕畅想下游戏行业的下一个十年,任宇昕表示将会有很大的变化,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提升,现在无法想象的技术将来也许都能实现。而腾讯游戏会拥抱这些新变化,希望会成为变化的积极推动者,能够把游戏的最新的体验带给玩家。

[编辑:必杀技]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