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相约水中月【大话红楼】7月25日火爆新服

2012-07-25 09: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红楼》专区: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发号: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下载: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活动:点击进入>>>

  金山首款可爱风2D回合制网游突破之作——《大话红楼》现已全面开放测试,其精美的画面,Q版的造型以及缤纷的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7月25日下午14:00,大家期待已久的《大话红楼》电信新服“水中月”即将开放!届时,一系列的新服活动也会随之开启!红楼第一帮、勇闯演武斗、谁是无敌新人王、双倍经验大放送,缤纷玩法玩不停!新服开启,更有登录赢取IPAD2、小米手机、元宝与个性变异宠的活动,登录即有机会赢取!

  【活动一:登录新服赢豪礼】

  7月25日,登录新服即有机会赢取IPAD2,更有小米手机,元宝、个性变异宠等你来拿!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二:挑战极限 谁是无敌新人王】

  为了荣誉,证明实力,博得仰慕,结交挚友。在新服开启两周后,荣登等级榜前10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元宝和金票奖励。摘得新区新服新人王挂冠,更可获得量身打造的全服唯一称号“无敌新人王”。(游戏内等级榜非实时更新,并非最终的评定依据,活动结果将以8月9日下午14:00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

  第1名,50000元宝、66666金票、“无敌新人王”(全服唯一,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15天);

  第2名,40000元宝、33000金票;

  第3名,30000元宝、15000金票;

  第4至5名,20000元宝、9000金票;

  第6至10名,10000元宝、2000金票;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活动三:勇闯演武斗 领养极品宠物】

  7月25日14:00至8月13日14:00活动期间,新服水中月的玩家们可以在演武擂台雷烈将军处可领取演武斗新服闯星挑战赛任务,参与演武斗活动,并在规定期限内成功通过8星或者以上难度演武斗的角色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达成任务条件即可获得奖励,其中10星奖励不限时,最先完成者即可获得。

  活动奖励:

  8星纪念奖:称号-演武斗士(伤害提升5%,有效期7天);

  9星神勇奖:称号-演武斗将(伤害提升8%,有效期15天),宠物变异狐美美(绑定);

  10星战神奖:称号演武斗神(伤害提升12%,有效期30天),宠物变异擎天柱(绑定);(10星战神奖限1名,且仅在1线完成有效);

  温馨提示:10星挑战不受活动时间限制,直至出现达成玩家为止。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活动四:高额悬赏!缉拿68级副本BOSS】

  妖魔首领Boss诡计多端,金陵城内的百姓们受其迫害已久。7月25日14:00至9月10日23:59,诚邀新服水中月各方勇士闯关夺宝,为民除害,丰厚赏金等你拿。首支闯过68级副本的队伍或个人,将会在击败最终BOSS后,获得由BOSS掉落的道具证明——林黛玉的手绢。凭道具方可领取大量元宝奖励。

  活动奖励:

  通关队伍每人将获得30000元宝。

  温馨提示:通关结果仅在1线生效,其他线通关无法获得道具证明。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活动五:红楼第一帮 王座虚位以待】

  团结互助,共同御敌,为了共同的目标而集结,为了公会的荣誉而战斗!7月25日14:00新服开启,第一帮的王座虚位以待,我们期待真正的王者帮派上位。(活动结果以8月15日14:00时刻官方查询的游戏数据为准,根据全服各帮派的发展情况评出“红楼第一帮”)

  活动奖励:

  1、帮派成员每人获得2000金票。

  2、帮主额外获得50000元宝,以及“红楼第一帮主”称号(全服唯一,有效期20天)。

  【活动六:老友回家 再战回合】

  7月25日14:00至8月15日23:59活动期间,凡是6月25日前参与过大话红楼不删档测试,且账号内任一角色等级≥60级的账号登录新服,均可在金陵城NPC(6242,1519)礼品使者处领取称号“龙飞凤翔”以及VIP周卡一张。

  请注意:本次活动同一账号在同一区服限领取一张。

  活动奖励:

  1、称号:龙飞凤翔(永久存在)

  2、VIP周卡一张(绑定)

  温馨提示:称号可在游戏内通过进入“人物”界面→“成就称号”→“已获得称号”中选择佩戴

  【活动七:双倍经验大放送】

  为了让玩家更加轻松的升级,新服水中月7月28日-7月29日19:00-22:00将开放双倍经验活动,大家一定记得参加哦!(双倍经验仅打怪有效)

  随着《大话红楼》新服的开启,神秘的“金陵十三钗”系列人型宠也将与大家见面,Q版可爱的造型深受各位游戏MM的喜爱,快来与金陵美女们相约《大话红楼》吧!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