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经典集锦>

欧洲杯效应后 细数五大足球游戏各有千秋

2012-07-09 09:01作者:梅朶来源:梅朶博客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犹如一场足球盛宴,让这个夏天的球迷异常疯狂。尽管欧洲杯已谢幕,但是赛事的精彩还是让很多球至今迷津津乐道。据不少球迷反映虽然欧洲杯赛事已全部结束,但自己还是没有完全走出比赛带来的足球效应,也有些球迷因为自己心仪的球队落败而变得诅丧和失意。很多游戏制造商正看中球迷这点,将现实中不能满球迷的足球赛事搬到了网络游戏中,球迷可以通过游戏来实现自己对足球赛事的掌控。

  记者从各大渠道中可以了解到目前网络足球游戏已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衷,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有2/3的足球迷有玩网络足球的经历。据相关球迷透露,网络足球赛事的刺激程度不比欧洲杯带来的冲击小。欧洲杯虽然结束了,但哥几个再聊起足球的时候是否感觉比赛走的太快,手痒痒了?今天笔者就向球迷玩家们推荐的几款比较火爆的足球游戏,让您在回顾本届欧洲杯时或许可以来几局。

  1、《FIFA》球队间对抗玩家当老板

  相信提起AC米兰,大家均会想起皮尔洛这位足球场上的达芬奇,他被称为意大利足球的国王,是AC米兰在这个时代的最重要的标志,,但是因为限制签约的实施他最终选择离开了米兰,,相信很多皮尔洛的球迷都曾对AC米兰进行过痛骂,从舍瓦,卡卡转会到英扎吉,西多夫,内斯塔等老将的退役和今天皮尔洛的离开,正式宣告又一个米兰时代的结束,圣西罗球场的回忆只能放在每个人心里,球迷们或许会感叹自己是足球经纪人那该多好啊,这样就能让每个人重现自己心中黄金时代。某些触角敏锐的商家正好看中球迷这种心理需求,于是便研发一种可以让球迷实现足球经理人的游戏,那就是FIFA。《FIFA》是EA Sports公司的经典力作,尽管这款游戏在2011年好评如潮,但是EA不会满足于现象。在2012年EA对这款游戏做出了新的调整,使得人物的刻画和描述以及足球场地的设计更加细致。在2012年FIFA游戏中对每一位球员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玩家可以根据球员各自的特点以及技能选定适合自己球队的成员,可以对球员拥有足够的掌控权,从而实现足球经理人的梦想。由于可掌控球员,因此FIFA的悬念性不是很强,所以这款游戏不是很适合追求刺激和新鲜的玩家玩,但是却很适合那些自小就想成为足球经理人的玩家尝试。

  2、《实况足球》真实感较强

  很多球迷都纷纷表示看球赛只有看直播才有看头,只有看直播才能感受现场带来的震撼和刺激,玩球也只有玩《实况足球》才能过瘾,它可以还原足球的真实性,能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你可以体验巴神思考人生后的爆发,也可以体会西班牙整体足球的流畅感受,全方位的享受足球。《实况足球》曾因为其逼真的动画及具有立体感的音质效果而备受玩家们欢迎,它是KONAMI公司旗下的一款游戏。在2012年《实况足球》为顺应市场的需求而做出了新的调整,安装了可自主控制的引擎,让玩家发球更加准确和有力,并在动画上刻画得更加细致,让整个立体画面更加逼真。对讲究操作的“专业”玩家而言,谈足球游戏就绝对不能冷落实况,不过菜鸟级玩家在实况面前则是望而却步,所以我们仍将实况定义为一款中高端的足球游戏,但是要体验足球游戏的真是快感实况绝对是当仁不让,此外又因为实况不是网络游戏,玩家很难找到亲朋好友以外的玩家进行对抗,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3、《少林足球》趣味性较强

  说起《少林足球》,大家会不约而同想起周星驰导演的同名电影,这部电影曾经风靡华语电影界,将时下最热门的足球与最具有中国特色的功夫结合在一起可谓是史无前例,而且电影的剧情趣味性强,特技效果逼真,曾经让很多足球迷为这部电影喝彩,尽管电影版的《少林足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已退出了舞台,但是由其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却获得不少大人及小孩的青睐。《少林足球》里有很多游戏设定就取自电影版的《少林足球》。

  整体而言,《少林足球》趣味性较强,适合大人和小朋友一起玩,但是,游戏本身玩点太少,基本都是效仿电影版的剧情,尽管能获得小朋友的追捧,却很难在广大游戏发烧友中打开市场,因此此款游戏业绩一直平平,没能成为网游足球的佼佼者。不过,如果您和您的孩子都是足球爱好者,倒是可以借此同乐一回。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