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有一种感觉叫怀念

发表时间:2011-01-30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刚才翻了一下中学时期的相片,心情好复杂。虽然没有武侠小说里的豪情,但也乐得其所。有白天的疯狂,也有晚上夜深人静时各人内心的读白,以及对未来的豪言壮语。

  刚才翻了一下中学时期的相片,心情好复杂。虽然没有武侠小说里的豪情,但也乐得其所。有白天的疯狂,也有晚上夜深人静时各人内心的读白,以及对未来的豪言壮语。也只有在夜晚,才会发现平日里嬉笑打闹的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也有感性的一面,也有那一分白天表现不出的细腻。怀念那些兄弟姐妹。如今大家都各奔东西,如今的你是否还有当年的抱负?是否还象当年一样追求着对感情的执拙?还是现在的你已经磨平了棱角,接受了现实的残酷与无奈。

  高中里,我们天天想着要步入社会,要在这个缤纷的世界中创造出一番成就,打下自己的一片天空。但现在的我又很想回到学校里,和兄弟们一起,享受那人生不多的一段恬静。也许你会说我在逃避,不敢面对现实。是的,我很想逃避,我很讨厌很厌恶现在的生活,每天为以后怎样工作而担忧,我知道,我很懦弱,但我只想快乐的生活。怀念那些为考试而集体背书背通宵的日子;怀念那些点起蜡烛看书看到到凌晨的夜晚;怀念那些黑夜里互道心事的时光;怀念那些兄弟们

  五月,校园里绿草丛生开满了鲜花,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那些青春的朋友。我曾以为我们会一直快乐地走下去。永远快乐,永远单纯,没有悲哀,只是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各自奔天涯。想起去年的那个五月。我们拼搏的六月之前的黑暗。跳蚤市场的倒版书籍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在时间的间隙里抬起头,然后又匆匆地埋下去。来不及数那夜中的雨滴,看那地面上泛起的涟漪,看见时间踏着匆匆如我的步伐,用静若止水的眼神掠过我。

  忙碌了整整一个高三,虽然还没有高考,但是大家都突然心照不宣的放松了,想起六月。想起离别,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喜悦和无情的伤感。那个时候,我们总有一群同学抱起篮球,在操场上宣泄。

  五月下旬的时候,老师已经不再刻意大管我们了。大家都在努力地完成毕业班的必修棵——写毕业留言。用的都是信纸那种形式的,收发比较方便。经常吃完晚饭回到教室,就已经看见那塞满了十几页的留言。开始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打算买留言本,以为那些的没有必要的。假如两个人的关系好的话,感情根本不是一张留言所能承载的:如果关系不好,不会因为一张留言就可以连接起来。后来被迫,试图也报复别人,听到有一句话说:青春就是用来挥霍的。其实大家只是彼此轻松一下,减少高考之前的紧张。只是后来读留言的时候。发现了许多的朋友将自己的秘密诉说在留言里,才知道幸亏买了留言本。读着读着。就哭了起来,(是真的,我真的哭了)因为一些感情真的让我的心里感动。

  有一个朋友这样写道:岁月冲不走所有的往事,流逝的事物不是最美好的,因为最美好的事物永远的刻在我们的心里。鱼说:风停了,云知道,缘散了,情未了。前世说:缘由天定,份由人做,这是我——你永远的朋友最喜欢的一句话,上天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但是我们之间的理解,患难与共的真情却是我们用青春换来的。虽然很短,很平凡。但是我的心却深深地感动。

  已经有三三两两的同学一起去拍照纪念了,而我一直是不想和任何人合影,但是后来不知谁说还是不要留影,留影以后,将来就没有再见面的理由了,结果我只和我们几个玩的好的拍了一张。

  青春就这样散场了,我们各自奔天涯。只是在今年的这个时候想起把他们写下来,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让感情的碎片在流动的时间里沉淀。如今,散场的青春似乎都已经有了新的故事,那些青春的花儿各自奔天涯。已经在各自的象牙塔里,不同的角落静静地开着。而我依旧写着自己的文章,那些关于我们青春的抽屉文学。只是渐渐地发现曲散人终,青春已经散场,我们都该告别了,看见一段话:一个人总是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如今我也应该赶往下一个路口,追寻那些注定相识的人群。

  虽然青春散场,只是依然希望那些花儿已经可以静静地开放,比校园里的还要鲜艳。各自奔天涯,有些伤感,曾经拥有,现在失去,也许将来终究成为模糊的记忆。曲散人终,在没有那些旧朋友的夜里,一个人默默地回忆。也许相见不如怀念,那就让感情的碎片在流动的时间里沉淀吧……

上一篇:卧看夕阳醉人梦 下一篇:父亲的过失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