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2011.02.20记

发表时间:2011-03-06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遇见花开,幸福像阳光碎片散漫的满布全身。

  遇见花开,幸福像阳光碎片散漫的满布全身。

  看过这些年遗留下的文字,里面散发着浓浓的怪异的气味,也许太久太久没有那么沉静的时刻让自己好好的缅怀些许事情吧。

  时间真是个东西,让人总是怕忘记现在所以指尖的记忆才会深刻。但是生活依然还在上演着每个不同的故事,而我的记忆却在锐减,记不住曾经那熟悉面孔甚至是至深之交的点滴,指尖匆忙去触碰那记忆的死角,纠结,撕扯,依旧冰冷。曾经曾经的很多人,就这样被丢弃在时间的洪流里,前一秒亲密无间的朋友,也可以此时站在天地两端。在这个城市的大炼炉里,我们都在不停的为了心中的美好而不间断的奔波忙碌,时间的沙漏却未停止,其实很多时候我很想这样停一停,慢慢的去把周遭的一切都铭刻,哪怕是痛苦和难过,忧伤和哀怨都是我生命成长的一份子,它都时时刻刻的见证我的足迹,像梅花烙一样镌刻在成长的墓志铭上。抓不住,带不走,留不下一丝痕迹,甚至气味都没有,唯有记忆能让它停留片刻。

  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长时间挂着QQ,人不在旁边,很少翻看里面各自的信息,不喜欢看别人的空间,不喜欢关注与我无关人的痛痒,偶尔会看看感兴趣的故事文字,这么自我的生活着,这么简单的悠哉。也会有人说,这么闲适的生活,都没上进心了吧,也有人说,这应该是一个幸福快乐孩子该过的简单生活,但是要有激情有活力,因为我们都是年轻的一代,最有潜力的一代。努力,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好的生活,而非生存;生活,是让我们去感受体味梦想的美好,而非玩乐。

  漫漫路上,擦肩之人若多,只是与我无关,清晨的吵嚷聒噪在耳边,与我无关,穿行在车水马龙的人流中,快速激流,跳入这潮流中,这是属于一个人的世界......

  而时间也就这样过了好久,甚至在了无牵挂的境界,渐渐忘记了现世的种种,就如自己活在梦幻的漂亮泡泡里。记忆中的过往总是像碎片一样的无法堆砌起来,而沙漏还在前行。

  最近,晚上经常喜欢看月亮,看它的慢慢的变化,明亮的照着夜的黑,那么纯净,那么清澈,看着它总会让心里所有的隐晦和哀怨一扫而清。总是指引着努力开明的看向远方,让眼睛不会被面具遮挡。好几天,月亮都是这样的明着,亮着...

  把沙漏倒过来,又倒过去。细细的沙砾会随之落下,就像是在叙述那些往事。会在此刻开始,终不停滞......

  过了约多半年没有通讯的日子,每天空着自己出去,然后回家,手机安静的躺着那里,真有与世隔绝的感觉,没有冗长的繁琐的会议和琐事,每天像机器人一样机械的工作,越发觉得时间这东西成就了一些人,也颓废了一批人,也许这才叫人生,这就是缺陷中的完美。沙漏的完美在于总是永不停歇,无论上还是下,一如既往,就如同我的信念,执着。

  错过了,就难忘。时间是为情种的蛊......青春已大片大片的滑落,那些岁月拼起来的碎片,在似水的流年里沉淀为或喜或悲的剧段。繁华落尽的宇宙,铺向天边的月色,全部都充满了生命的质感。焜黄华叶的季节将我们年少的棱角磨砺的光亮圆滑,眼中的不屈服变得柔软温顺。慢慢积攒的文字堆砌成一块深锁着难过的城墙,即使它不高,即使它不宽。我只想它能为我挡下一时的风霜雨雪,遮住一瞬的炙热火烤。我想要拥有那种笔走天涯,那种洗练淡定,哪怕里面承载的是悲伤难过,哪怕里面承载的时没有边际的青春的浮图。

  本以为正是花样年华,原来也只不过是一些不小心掉到时间里便找不到的碎片。

  转身回眸,华丽已逝!­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