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停在昨天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伱輸了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我可以丢掉关于你的一切东西,可是我却丢不掉那些关于你的一切回忆。

  我可以丢掉关于你的一切东西,可是我却丢不掉那些关于你的一切回忆。我一直以为忘记很容易,我以为我可以释怀,我可以抛开一切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直到现在才发现这些都是多么的不容易,是我太抬举自己,我也只是个失去后只知道难过的人罢了。可是除了难过我还能做什么?不经意的泪是否寄托心安和亏欠,我的泪很廉价。

  每天我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依旧开开心心的过着,有谁知道我心里有难受,装得愈是开心我心里就愈痛。终于发现原来伪装都是那么痛苦的事。每天晚上大家都睡下了,而我总是展转难眠,我开始恐惧黑夜,我开始害怕闭上双眼。因为每当我闭上眼睛时,头脑不自觉的浮现你的样子,还有那些令我辛酸哭泣的回忆,那些画面早已褪变为黑白色。我不愿意让别人看到我此时的狼狈,我希望他们觉得我很快乐。

  时间停歇,我没有察觉,那些不变的画面停在了昨天。抱着那只熊,我总是泪流满面,哭到自己在也哭不出来,直到自己疲惫的睡下,早上起来枕上湿了一大片,呵呵,梦里我居然也会哭泣。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但事实证明我很懦弱。害怕看到关于你的东西,害怕去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我明白,现在,已经物是人非。坐在滨江,回忆那些过往,风吹得眼睛生疼,眼泪又这么不经意划过脸夹。翻开手机,一遍一遍翻阅你曾经发来的信心,你的关心,你的责备,你的生气。眼前一片模糊,厚厚的一层雾,一下子滴在手机的屏幕。摈江的风好大,一次一次风干脸上的泪。突然发现我犯下了这么多的错,原来我错了这么多,只是自己粗心得没有发现。呵呵,那些都过去了。

  我有想过好好改过,可是正当我下定决心要好好改过的时候,我听到了,知道了太多我不愿意知道的。如果有如果,当初他们什么都没有告诉我,当初我什么都没有听他们的,我也不会打消好好为你改变的念头。有谁知道我听到过后自己心碎的感觉。你说你喜欢sb,这是我最不愿意知道的,喜欢sb似乎一切都理所当然,是的,sb很优秀,我不否认,同样我也很欣赏sb。听他们说完过后,我顾做镇定,看似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不然真的很想大哭出来。我想:呵呵,算了吧。我比不起别人,我何必再改,就让自己一错在错吧,我始终不配。我已无谓你对我的看法了。那时的我才突然想到有那么一次,你在和大家玩,也包括sb,他们突然对我说了一句当时我根本无法理解的话:你还是要注意把握机会。我觉得很好笑,我根本不明白着句话真实的意义,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或许我不会伤的这么深。我是怎么了,怎么学会把责任都推卸到别人的身上,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犯下的错,谁都没有错,都是我的错。没有必要了,就让时间冲淡一切,由你来写完结局的束语,

  故事的结局并不伤感,我没有恨你,也没有责怪任何一个人,仅仅只是怪自己。最后一句对你说的话是谢谢,你问过我是什么意思,我没有告诉你,我也不想告诉你,没有人可以知道这两个字包含的最深的意义。

  掉落回忆,点点滴滴,让我怎么写下去。

  还是,谢谢,你。

上一篇:您是我无法割舍的爱 下一篇:寂寞心事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