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闻中心>心情故事>

我的心就这样碎了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 来源:

  那年認識了他,我第一個男朋友,他很細心,總有那麼幾件事情留在我的腦海里。家人反對,我們都不願意分開,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怎麼能就這樣分開呢。就這樣我們訂婚了。

  那年我懷孕了,又是驚喜,又是害怕。因為沒有準備,但是不希望他說不要。可他還是對我說不能要。我流著淚把那個寶貝從我的身體里剝離。

  次年,我們結婚了,他換了現在的城市工作,我也一起在附近找了工作。時間平靜的過了一年。他跳槽。我跟著辭職換到附近的公司。

  工作一年后,我找到了一份更好更有前途的工作。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又懷孕了。我不想要,因為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這次他堅決要留下,他說他年紀已經很大了,該有孩子了,如果我不同意,就離婚。為了他該有孩子,我放棄了工作,在家做了待產媽媽。

  十月懷胎,我吐了六個月,而且一斤都沒有漲。到八個月的時候他對我說要我回老家待產生孩子。我不願意,我生孩子希望他在我身邊才安心。可是他說沒有人伺候月子,他媽媽身體不好不能來。

  八個月,我隻身一人乘飛機回到老家待產。我剩下寶寶他只報了一天就回去工作了。整個月子我每天都是以淚洗面。滿月我要回來,他不同意,說等到孩子半歲再回。說家裡面人多伺候孩子方便,可是我希望孩子能在父母的身邊長大。一個月零四天,我依然一個人報這寶寶回來了。

  整整十個月,我沒睡過一個安穩覺,把寶寶帶的白白胖胖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將近一年半沒有工作了,家裡的開銷也不夠,婆婆沒有時間要照顧奶奶,我把媽媽從家裡叫來幫我帶寶寶,出去找了工作。

  新工作要經常出差,警察要加班。我忙的焦頭爛額,他卻因為媽媽幫我帶了孩子自己有時間開始玩網遊。因此我們經常吵架。媽媽幫我帶了六個月的時候,老公的奶奶去世了,婆婆來幫我帶寶寶。媽媽回去了。

  然而婆婆帶了五個月后,覺得在這裡不習慣堅持要帶寶寶回老家。我不同意,可是他卻堅持。寶貝走的那天我沒有送他們。因為我的心很痛。

  寶貝走后,我工作不好,經常被老闆訓。吃不下,睡不實。整個人一下子瘦了。

  寶貝走的一個月后,我飛回去看她。她已經不認識我了,而且也瘦了很多,婆婆說回去一直在生病。我看了,心裡說不清的滋味。那天晚上我在被窩里偷偷哭了很久。請了10天的假,到我返程的前一天,她才讓我哄她睡覺。

  走的那天,我把她放在車上,她大大的眼睛望著我好像問我爲什麽不一起上車。我忍著淚,卻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

  回來后工作一直加班。第三天,我才能回家好好燒一頓飯菜。吃飯的時候我問他,準備什麽時候把寶貝接回來,他支支吾吾說再說。我想要的是確切的時間,我不想他和家人一起哄騙我。最後他說他父母不願意來這裡帶孩子。我問那麼就要我和寶貝永遠分開了?他對我大吼,你怎麼不自己帶?我不自己帶?我為了什麽?總該有人要付出吧,你不願意付出讓我工作,你父母不願意付出,只有我的寶貝付出了。她那麼小我怎麼忍心呢?我每每想到都忍不住淚流滿面。

  飯吃了兩口我回房間休息了,一個母親,只能生孩子,卻沒有權利把孩子留在自己的身邊,這樣煎熬的日子卻沒有期限。我要忍到什麽時候?於是我收拾了自己簡單的行李,離家出走了。他問我去哪?我說你管不著。他再沒有說話。這樣的日子我不想再繼續了。我暫且在同事的家裡安了下來,今後的路還很迷茫,我決定離婚。

[编辑:糖糖]

热点新闻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