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盛夏、光年》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37度蜗牛 来源:互联网

  盛夏的光年里,那些留下快乐的印迹,是年华驻守的青春,当许多年过后,再次回首那盛夏光年的快乐与成长,我想也是一种幸福。

  --题记

  一场相遇,在盛夏的五月,看时光落下的痕迹,那些默默落落的光年,流淌一段年华的溪流,我站在蔚蓝的海岸,看着盛夏留过的微笑,记录每一次的问候,每一段微笑的时光,然后编织成一段成长的记忆。

  在年华里相遇,在盛夏里驻守,多年的回忆,造就一段新的旅程;无法安放的青春,到哪都是流浪,漂泊的海洋,散尽年华的水滴,仿佛像秋天过后的落叶,如沧海一粟;那么平淡,无人问起,也无人留意,安安静静的做一个37度的蜗牛,没有恐惧,也没有惊喜,就那么安然,那该多好。

  可是,可是生命中总习惯出现那些不可能的路人甲乙,从陌生渐渐到熟悉,然后在年华的某一瞬间,又从熟悉变成陌生;年华仿佛真的是一张无效的无音信,没有结果,也没有经过,更没有出现过;也许有太多的相似,彼此伤害都是一种罪过,舍不得抛弃,更舍不得忘记。

  时光兜兜转转,散落在天涯的我们,还记得曾经那些肆无忌惮的约定,一起说过的梦想吗?我们都是旧时光里的孩子,总是怀念那些明知回不去的过去,然后一个人躲在年华里偷偷的哭泣,一直以为哭过之后,会忘记昨夜的伤痛,可是越想忘记,却越舍不得。

  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有人要进来,必然要有人离开,我们早已习惯生命中那些来来往往的路人,只是生命的过客;不去在意,自然不会有忧伤,可是我们都是多情的孩子,总以为那些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可当许多年后,我们去寻找时,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也看不到他们的笑脸。

  我们总是在陌落的季节,演绎自己的戏剧,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陪我们到最后,我们都是独角戏的候选人;开始的开始,我们唱着歌、欢快的走自己的路,当年华上演一场繁华,一场落幕后,最后的最后,我们选择了沉默,重复一遍又一遍琐碎的生活;生命中,总有些东西,注定不是自己的,我们又何必那么傻傻的坚持明知没有结果的事情?

  有时候,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梦总是那么完美,却得不到圆满;有时候,我总是在想,在年华的落幕里,我是否可以不用那么忧伤,用简单的思想,去过简单的生活,没有争抢,也没有离别,更没有失望,可是现实终究要落为现实,我们也不得不去面对一场未知的世界。

  碎了一地的青春,拼凑不回昨夜那说着永不分离的承诺,早就散落在天涯的我们,迈开双脚,走更远的路,抬起头,不想让眼泪轻易的流下,多想停在昨天,停在单纯的从前;想起曾经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那些越来越远的朋友,都在记忆里慢慢地变得陌生;其实,我们早已注定,人生的路上,只有一个人。

  风停了,只剩尘埃飘落。

  梦走了,谁来叫醒我。

  看,那盛夏里的时光,是甜美的光年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