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不快乐的快乐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凡属 来源:互联网

  思绪点点飘夜空,清音袅袅绕无穷,捡一怀愁绪,任思绪点点添清愁!快乐就是心里的充盈,快乐就是心灵有所归依!

  ——题记

  寂静的苍穹,喧嚣的夜空,淡淡的愁绪,深深的凝眸,耳边乐曲飘飞,余音袅绕,这样的夜,把思绪随乐曲轻扬,洒向无穷尽的夜空,这样的夜,捡一怀愁绪,任思绪点点,添清愁。没有原因,没有理由,思绪与愁绪就那样的悄然而来,不为谁,仿佛只为了一份萦绕在心中一生一世的情怀,愁绪从何而起?仿佛也只是为了漫无目的思绪而生,没有来由,没有目的,思绪起时,愁绪生,愁绪生时,思绪起。

  为何无端思绪缱绻,为何无端愁绪点点,不是我不快乐,其实我很快乐。只是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都是不快乐的,而我,那么的热爱文字,如醉如痴,为它的魅力。

  我想,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莫过于文字和音乐无穷尽的魅力,有那么多的人为它陶醉为它痴狂,今生不快乐又怎么样?快乐又怎么样?其实,热爱文字和音乐的人,他们是不快乐的。可是他们却又是那么的快乐。甚至幸福。

  很多年前的我,当我写下一篇又一篇的日记,从未曾想过自己快乐不快乐,仿佛心里的千言万语,唯有凝聚于笔尖,才可以畅快淋漓。

  很多年前的我,从未想到自己会为此而不快乐,这些年来,快乐也好,不快乐也罢,那只是一种假像罢了,其实这个世界上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快乐,所有会有人说,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一个人,要怎样的活,才不枉一生,要怎样的活,才快乐,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都在苦苦的寻求,需求心里真正的快乐,可是快乐就像一个贪玩的孩子,游荡到天边不肯回来。然后,他们就会卖力的笑,他们以为那张笑脸就证明了他们的快乐,可是他们错了,当笑容在他们脸上猝然而停,他们的不快乐在偷偷嘲笑他们的快乐。

  无论怎样,今生,让我的心灵在乐曲里沉沦迷醉,让我的情怀在文字里缠绵缱绻,今生,一缕清音一抹书香相伴今生一丝情怀一个梦想,今生,我快乐着我的不快乐。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悠扬缠绵的乐曲,纷扬的思绪,淡淡的愁绪。寂静的苍穹,喧嚣的夜空,深深的凝眸,今夜,我思如斯,我思如莲,一个影子很朦胧很朦胧,仿佛是那么的陌生而遥远,又仿佛相依了一千年,深深的,淡淡的,浅浅的,交织着纠集在脑海,似有似无,若隐若现,却在心里凝结成越来越浓的思念,凝结成眼里淡淡的清愁,今夜,我思如斯,我思如莲。

  快乐是什么呢?它困惑人类千千万万年,今夜,独自一个人凝望着苍穹满目的繁星,一种别样的情怀在心里萦绕,一瞬间盈满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突然间明白,快乐就是心里的充盈,快乐就是灵魂有所归依。今夜,任思绪点点,捡一怀愁绪,我快乐着我的不快乐。

[编辑:糖糖]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