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我们的故事---放飞梦想,舞出青春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2007年 当时还是个学生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林凯--我的良师益友。

  还记的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 ,一间不到50平方米的小房间,一台小音箱,没有木质地板,没有镜子,一群无忧的少年,但是就算在这样的条件下 大家依然很热血,我第一次被这样的精神打动了,一种无论如何都要加入他们的冲动。

  11月末我正式加入了com crew,一天当中最开心的就是晚上和大家一起酣畅淋漓的练舞,可是好景不长,当我正沉浸在舞蹈带给我的喜悦的时候,房东说因为太吵了 不能让我们在这里练舞。于是我们就这样被驱逐出境.不过这都没什么,没有了舞社 公园广场就是我们的“大舞社” 。

  那也是我第一次在人们面前展示自己,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我证明了我自己--至少我可以不用其他不良少年的方式出风头。

  当我意识到可能喜欢跳舞时,已经不能自拔了,因为我从没对什么事倾注过这么多时间和努力。

  一天当中,跳舞时比任何时候都更像自己。现实生活有太多的事情想要羁绊我 但跳舞的时候我是自由的,我需要这一中宣泄。

  09年的夏天我认识了梁坤 湖北武汉人 一个走南闯北的b-boy他为了跳舞甚至牺牲了本可以得到高等教育的机会,他是一名很出色的舞者, 在他的身上你绝对可以看到一种技压群雄的气势 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高傲不逊的气质,无论何时何地他都能跳 也许他天生就是舞匣子 一次我问他:你准备好比赛了吗? 他说:活着就是为了这个,我一生都在比赛。

  从没人问过我为什么要跳舞,想知道为什么吗?我跳舞是因为舞蹈能改变一切。

  一个舞步,能使一整代人如猫王般自由自在。

  一个舞步能让人充满自信。

  而这些舞步,能使我保持清晰的头脑,我只是纯粹地想跳舞,为了梦想。

  对这就是 一名舞者需要的。

  同样在09年的冬天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橘子, 有dancer功底的他 想转型成为b-boy,于是和我一起探讨经验 我毫不保留的把我所学的教给他 ,从他身上也能看出对舞蹈的渴望和热爱,我们每天都是大家都走了以后还会去公园广场接着练,直到大汗淋漓。不知磨破了多少层皮,磨烂了多少双鞋子, 流了多少血。

  这些家伙都是我在这个城市找到的,傲人的天赋却没有立足之地。有人问练街舞很累吗? 回答说不累那是骗人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还要坚持下去 。就一因为一份信念, 跳街舞未必改变生活,但收获一个有梦的青春,做人没有梦想 那和咸鱼有什么2样。

  梦想就是让自己能在人中不平凡 让活着不会有遗憾 多少年以后回忆起来 可以这样说--我曾经为我的梦想努力过并实现了。

  有位名人曾说过:“实现梦想的过程要比结果好得多”。我当时想:“怎么可能?”因为也许我当时以为要实现梦想只有一条途径,可如果你选择了一条路,这并不意味着你要放弃其他的方式。

  回首成长之路,我明白了,梦想的实现充满了挫折,与友谊。

  这是梦想之旅,而绝非最终目标。我想,你应该相信未来,梦想终将实现。

[编辑:明白夏季后]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