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张晓帆:《龙之谷》已成为中国TOP10网游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 编辑:日月 来源:未知
近日,分析师张晓帆在seekingalpha发表文章称,盛大游戏(纳斯达克:GAME)股价在其新游戏《龙之谷》于7月22日开始无限制测试以来已上涨了7.4%之多,尽管如此,该分析师认为盛大游戏股价仍具有较强的上升空间,因为《龙之谷》游戏仍充满巨大的利润潜力,而不是像华尔街分

  近日,分析师张晓帆在seekingalpha发表文章称,盛大游戏(纳斯达克:GAME)股价在其新游戏《龙之谷》于7月22日开始无限制测试以来已上涨了7.4%之多,尽管如此,该分析师认为盛大游戏股价仍具有较强的上升空间,因为《龙之谷》游戏仍充满巨大的利润潜力,而不是像华尔街分析师预期那样会有低迷表现。

  《龙之谷》业已成为中国10大游戏之一:

  据张晓帆追踪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内,《龙之谷》游戏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量(PCU)已经超过40万,平均同时在线用户数量(ACU)也已经超过了18万。到今天为止,此款游戏已经成为第六大最受欢迎的网吧游戏;另外,从百度搜索结果排行榜来看,《龙之谷》已经成为第四大搜索游戏;另据17173.com的消息称,此款游戏也是中国市场下载数量位居第三位的游戏。所有的这些数据都表明,《龙之谷》游戏已经成为中国10大游戏之一。除此之外,盛大已经决定从8月5日开始再增加20多台服务器机组,以此启动《龙之谷》游戏的公开测试,这一增加数量将占现有88台服务器机组的23%左右。此计划中的公开测试实际上也是在《龙之谷》启动无限制测试后的两周进行。此次期限较短的无限制测试以及大幅增扩服务器机组数量也表明盛大管理层深信《龙之谷》游戏即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鉴于上述原因,周晓帆还预计《龙之谷》游戏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入将会分别达到1200万美元和1600万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无视《龙之谷》强劲表现 仍给予较低预期:

  盛大6月17日启动《龙之谷》游戏内测时,此游戏的发展前景仍不得而知,华尔街各分析师也预期此款游戏贡献的收入将微乎其微。据雅虎财经的消息显示,当时华尔街分析师只是预期盛大游戏今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及全年的收入分别为1.806亿美元、1.915亿美元和7.108亿美元。但是,当《龙之谷》游戏于7月22日开启无限制测试之后,其最高同时在线用户很快便达到30万人,此时华尔街分析师已经将上述预期收入分别下调至1.782亿美元、1.877亿美元和7.074亿美元。截至8月3日,华尔街分析师仍然保持7月22日的预期值,但是就在8月3日,《龙之谷》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量已经突破40万人。这些数据表明,华尔街分析师未能及时上调对盛大游戏的业绩预期,因此也就无法反映《龙之谷》在今年下半年的发展潜力。

  上调利润预期将拉动盛大及盛大游戏股价增长:

  张晓帆认为,华尔街分析师一直对《龙之谷》游戏强劲表现反应迟钝,主要是因为他们担心此款游戏可能会像2009年的Aion游戏那样令他们备感失望。这些分析师一直谨慎行事,以免其名誉受损。对此,张晓帆认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在张晓帆看来,《龙之谷》游戏不会遭遇Aion那样的结局,因为《龙之谷》游戏的业务模式与Aion大不相同,而且其也依赖于不同的广告系统,同时游戏内的战斗控制系统也不相同。张晓帆认为,即使做最坏的打算,《龙之谷》游戏至少也会像诸多的短期热门游戏那样,可以在两个季度内贡献大量的收入。

  如果这样,那么华尔街的那些分析师就应当上调盛大游戏及盛大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入预期。在分析师张晓帆看来,《龙之谷》游戏今年下半年将会一直给盛大游戏和盛大带来利好消息。届时,随着盛大相继公布强劲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将上调对盛大和盛大游戏的业绩预期,因此,这种积极的上调利润预期也必将会拉动盛大和盛大游戏的股价继续走高。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