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专访回合制新游《天之翼》研发主策划

发表时间:2010-09-16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
专访回合制新游《天之翼》研发主策划

 

《天之翼》主策划

  媒体编辑:能否简单介绍下奇人快游,这是一个怎样的团队?

  答:北京奇人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规范著称,集研发与运营于一身的网络游戏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几年发展,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基础,专注于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构建并培养了一支网络游戏行业中颇具实力的资深核心团队。研发团队由堪称业内佼佼者、富有网络游戏开发经验的精英组成;其运营团队也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一套与众不同的全新研发、运营、服务理念为玩家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

  媒体编辑:《天之翼》对外宣称是一款新时代回合制网游,那么这款游戏的创新特色都有哪些?

  答:我们尊崇的是美学上的二八原则,因此《天之翼》是一款继承加创新的游戏而非一味的创新。对于传统回合制玩家来说,我们游戏的基础能让你很快上手,创新是在用户上手之后的能够眼前一亮的设定。

  比如有可能颠覆战局的姿态切换、具有极强代入感的的第二形象、强大的多元宠物养成系统、多线式的副本等。

  说到创新,《天之翼》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做到了名符其实,在游戏的创新特色是显而易见的,这些创新特色包括新颖战斗姿态切换可悬浮空战、电影剧情式副本、人物可变身、强大的多元化宠物系统等,这些特色在回合制网游史上从来未出现过。玩家们将因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精彩。

  媒体编辑:《天之翼》的悬空战斗很有特点,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答:《天之翼》的战斗系统是整个游戏的重要亮点之一,姿态切换悬浮空战的战斗模式,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2D模式回合制网游画面的局限性,玩家们在战斗中可以悬在空中与对方激战,不仅在画面上表现华丽,悬浮空中作战将提升玩家的攻击力,使战斗场面更加壮观激昂!

  媒体编辑:《天之翼》目前的研发进度如何?下一次测试会在什么时候?

  答:《天之翼》目前关于研发的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一切基本已就绪,《天之翼》现已开放注册,将在9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在这里要感谢广大玩家在上次封测中为我们提出众多优秀的建议,这次即将开放的内测,其中有不少地方融入了众多玩家的智慧,《天之翼》将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理想的欧洲魔幻世界。

  媒体编辑:《天之翼》即将在9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玩家们最关心的是版本内容中的亮点,对此能否提前透露一下?

  答:《天之翼》中的亮点非常多,除了游戏独特的欧洲背景之外,光明与黑暗两大阵营将会上演精彩劲爆十足的PK!游戏中的画面非常精致唯美,玩家们可以360度的视角饱览景色,更有19大职业炫酷的人物造型,多线转职的丰富职业让玩家全面体验到不同职业精彩。另外,强大的宠物系统功能多种多样,有战宠、飞宠、骑宠,总而言之,《天之翼》将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庞大而神秘的欧洲魔幻世界。

  媒体编辑:作为一款回合制网游,与其他回合网游相比,《天之翼》的副本有什么特色?

  答:《天之翼》的副本不同于传统回合制网游副本,《天之翼》的副本将会是回合制游戏玩家的全新体验,我们在副本中融入了即时游戏的要素,将人与人之间的配合从战斗中延伸至场景中,使玩家不再只是跟随队长就可以完成任务,对副本本身并没有任何的了解。在副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暂离的形式分散队伍,每名玩家会赋予不同的使命,完成同一关卡中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在副本中我们设置了很多的机关陷阱需要玩家通过场景的暗示来解答谜题过关,在过关的环节会由电影片段来揭示下一关卡的关键要素。

  《天之翼》的同一个副本会由多条路线可以选择,玩家可以通过自身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路线完成副本任务。副本中的BOSS战将会是《天之翼》这款游戏PVE环节中的重头戏,我们不仅加入了BOSS的开场表演环节,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之外,还可以通过副本中不同路线的选择使用不同的方式完成BOSS。当然每种战斗后的奖励也会是根据通关的难易程度来设计.

  看到上面的特色,是不是一些玩家会担心如此复杂的设定导致无从下手?关于这一点倒是无须担心,因为《天之翼》会在前期(大约10个小时)提供足够简单的副本让玩家适应,也请广大玩家稍稍的期待一下吧。

  《天之翼》的副本不同于传统回合制网游副本一成不变的模式,而是以电影剧情式的片段向玩家展示游戏剧情,并且《天之翼》副本在回合制的基础上融入了即时游戏的要素,解除机关陷阱、操控棋盘等多种趣味玩法。在副本中当玩家走到特定场景时,会播放电影片段,让玩家充分的融入到副本的故事背景中,而且在击杀BOSS的过程中,部分BOSS增加了动作表演,玩家们可以充分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玩家选择的副本路线不同,最后所获得的奖励也大不相同,在副本设定上更加人性化。

  媒体编辑:据说《天之翼》有可以飞的坐骑?方便透露一下具体的内容吗?

  答:先前说到了宠物,坐骑其实也是《天之翼》中的宠物一种,我们称它为骑宠。《天之翼》游戏中具备各式各样的坐骑,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一切应有尽有。可以飞的坐骑在回合制网游中极为少有,《天之翼》中具有多款可以飞行的坐骑,怪异的造型,非凡的气势,这些都是《天之翼》的创新特色之一。

  媒体编辑:采访的最后,还有什么话想对广大玩家说的吗?

  答:在这里要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天之翼》的关注及厚爱,《天之翼》即将于9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我们希望《天之翼》能为玩家们带来最独一无二的特色体验。当然,我们依旧希望广大玩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帮《天之翼》走的更远,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者建议,官方网站(www.tzyol.yzz.cn)上有我们的联系办法,让我们相逢在欧洲魔幻世界里,不见不散!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