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人物访谈>

暗黑版【龙之谷】?Dungeon Striker制作人专访

发表时间:2012-04-06 作者:未知 来源:GameLook

  韩著名研发公司Eyedentiy Games4月5日召开媒体发布会,发布了该公司旗下继《龙之谷》之后的第二款动作RPG网游《Dungeon Striker》。发布会现场,《Dungeon Striker》的研发负责人蒋中信部长就韩记者关于新游戏的提问,答复如下:

  Q:为何采用了Q版角色和暗黑风画面?

  蒋:采用Q版角色是为了强化2D的打击感。《Dungeon Striker》并不是明亮风格的休闲游戏。虽然游戏中有可爱的角色登场,但在游戏时,玩家可通过场景和怪物投入到战斗之中。

Dungeon Striker制作人专访

  Q:多少人参与开发,开发时间是几年呢?

  蒋:50多人参与开发,开发了2年多的时间。

  Q:前作《龙之谷》获得了不少玩家们的爱戴。有没有继承的内容,还有不同点在哪里?

  蒋:首先,感谢大家对《龙之谷》的喜爱。若《龙之谷》中可以体验到的是爽快的战斗,《Dungeon Striker》则是具有战略的游戏。不过,动作性也不会落后于《龙之谷》。

  Q:介绍游戏时有提到可以继承其他职业的技能。那么,是满级时可以使用所有职业的技能吗?有没有其他限制呢?

  蒋: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择19个转职职业,并通过升级时获得的继承点数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不过,并不是可以无限继承。

  Q:游戏角色有点日本风,主要针对的市场是?

  蒋:虽然在中国和日本Q版角色是有人气,但并不是因为这样才选择Q版角色,而是为了强化动作性选择了Q版角色。这款游戏可以看做是为了喜欢动作MMORPG的玩家开发的游戏。

  Q:从游戏名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以地下城为重点。游戏满级是多少级,除了地下城之外还有那些内容呢?

  蒋:我想满级应该是99级。玩家可以用一款角色持续体验转职,并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获取装备等是核心乐趣。同时,和其他网络游戏一样,地下城是终极内容。而其他的部分则和现有其他网络游戏相似。

  Q:玩家间交流是如何进行的?

  蒋:游戏中具有一千人左右的玩家聚集的城市。玩家可以在城市中买卖药水,在野外地图里打随机BOSS或者进行采集。还有在地下城中可以获得具有附加属性的装备。游戏中,每当有特定BOSS怪或矿脉更新,就会通过公会频道等通知玩家。这时,玩家们就可以通过相关信息和其他玩家合作进行游戏。

  Q:游戏的最终目的是?

  蒋:虽然转职并继承技能算是目标之一,但作为动作MMORPG,获得好装备才是最终目标。

  Q:和《龙之谷》很像,对此开发组怎么认为呢?

  蒋:虽然两款都是公司旗下的游戏,但并没有内部共享的代码或者人力。虽然《龙之谷》开发组是给了不少忠言,但在实际开发的过程中并没有共享过内容。

  Q:除此之外,公司还有没有其他正在开发的新作?

  蒋:目前还没到公开续作的时间。不过作为游戏开发公司,将来也会继续开发好玩的游戏。

  Q:《Dungeon Striker》的核心内容是?

  蒋:地下城是最大的核心内容。游戏中,地下城会自动生成,玩家可以体验意想不到的情况。另外,也将通过持续更新新内容满足玩家们的口味。

  Q:《Dungeon Striker》的海外出口是否在进行中?

  蒋:目前和多个海外运营商进行洽谈中。但目前还处于进行阶段,就海外运营还没有具体确定的部分。

  对于游戏运营相关的问题,则由《Dungeon Striker》韩国运营方NHN RPG事业部的严优胜部长进行了答复:

  Q:韩国第一次测试什么时候进行?规模如何?

  严:计划从4月27日开始进行第1轮测试,属于小范围的技术测试,测试玩家的招募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始,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消息。

  Q:韩国什么时候运营?

  严:玩家们都比较希望完成度高的游戏。因此,计划在明年左右在韩国推出。具体日期将和研发团队商量后确定。

  Q:是否要和《暗黑3》竞争?

  严:《Dungeon Striker》和《暗黑3》的游戏性质有所不同。若说《暗黑3》是沉甸甸的感觉,《Dungeon Striker》则以轻快的动作为特点。游戏中,玩家在继承自己特有的技能,养成角色的过程中体验与《暗黑3》不同的内容。

  Q:以后将采用何种收费方式?道具收费的话收费道具会有哪些?

  严:将采用道具收费方式。但目前还没到谈论相关内容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游戏开发好,让用户喜欢。所以,目前考虑更多的也是内容。收费是将来考虑的内容。

[编辑:lamzhe]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