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永恒之塔2.0》 意气风发进军国际市场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
  2010年12月,中国网游界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等级上限开放55级,全新的龙界地图、高等级副本首度开启,宠物系统全新亮相,一个崭新的龙界大陆及壮丽的史诗历险将由此展开。  伴随着《永恒之塔2.0》在国服的火热,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

  2010年12月,中国网游界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等级上限开放55级,全新的龙界地图、高等级副本首度开启,宠物系统全新亮相,一个崭新的龙界大陆及壮丽的史诗历险将由此展开。

  伴随着《永恒之塔2.0》在国服的火热,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亦是不俗,据外媒最新消息,截至本周,在韩国游戏排名网站Gametrics的“PC网游排行榜”上,韩国NC soft公司旗下的《永恒之塔》已连续102周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并正在一步步逼近曾由CJ网络公司旗下的一款FPS游戏创造的106周连续第一的纪录,很有超越之势。

 


 

  无独有偶,《永恒之塔》在国际市场上的走红之路才刚刚开始,继入围权威媒体MMORPG.yzz.cn评选的“2010全球进步最大网游”之后,《永恒之塔2.0》还在外媒评选的“2010全球网游大事”中被评为年度最佳,2011年元旦,国服《永恒之塔2.0》登陆纳斯达克,巨型包楼广告也创造了金茂包楼之后的又一个高峰,而就在1月6日,韩服《永恒之塔》即传来连续102周蝉联网游冠军的又一大利好消息,短短两周时间内,《永恒之塔2.0》俨然成为业界最受关注的网游作品。

 


 

  据介绍,《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的角色等级将提升到55级,同时每个职业增加了数个技能,涵盖伤害输出、控制和反控制等多个方面,面对怪物首领和敌对玩家,技能与烙印的多样搭配使应对手段更加的多样化,增加了战斗过程的可能性和技巧性。

  而无论是登陆纳斯达克还是当年的金茂大厦巨幅广告,出发点都是一致的,就是以一种能够引起共鸣的象征形式,打造符合《永恒之塔》高端、华丽的品牌形象,《永恒之塔》是一个国际性的游戏,在国际市场的频频曝光,是中国的网游与玩家在美国纳斯达克进行整体形象的展示,就《永恒之塔》在中国是一个现象,而本次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在中国运营的网游的形象,也在某种程度上承担着中国网游行业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1年开年大作,《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同时在线创公测以来最高峰,百万玩家回归成就2011年最高人气大作。1月2日,《永恒之塔2.0》登陆纳斯达克,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展开。

  关注“永恒之塔游戏官博”,获取最新开放测试资讯。

  《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正式客户端开放下载:http://aion.sdo.com

  登陆http://act.aion.sdo.com/project/gcvote/index.asp填写手机号,点亮《永恒之塔2.0》无挂公测,共同开启《永恒之塔》无挂的2.0时代,获取iPad大奖。

  《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新内容全揭秘:http://act.aion.sdo.com/Project/vlongjie/index.html

  《永恒之塔2.0:进军龙界》典藏光盘免费领取:http://aion.sdo.com/web5/news/newsContent.asp?id=73840&CategoryID=1363

  http://www.ka521.yzz.cn/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