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揭秘【龙剑】萌男: 激萌正太的性格地图

2012-07-06 10: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龙剑》专题:点击进入>>>

  日前,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公布了第三个玩家种族,俊俏可爱的萌族男孩闪亮登场:他们悠然自在的生活在山谷和森林间的村落中,他们心地纯净、不谙世事,但却古道热肠,勇于面对一切邪恶的挑战。这群可爱的小正太,除了卖萌之外还有其他什么神通,下面将从多纬度剖析萌男,展示其缤纷多彩的性格地图。

  【世外桃源染就最纯洁的白】

龙剑
龙剑

  萌族原本是一群生活在山谷中的小动物,在菩提树的孕育下被重新赋予了躯体,修炼成成古灵精怪的萌族。在天狐的带领下,他们在山谷与森林间建立了村庄,以高山与大树为遮蔽,赢造了一个梦幻的世外桃源。他们日夜与花草精一同修炼,未曾受一丝俗世污染,他们就如同一张最纯洁的白纸,无忧无虑地生活着,这也养成了萌族人最纯洁质朴的个性。作为大自然的孩子,萌族人最懂得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并从中汲取无穷的力量与幸福。

  【与生俱来的善良绘出最纯粹的绿】

龙剑
龙剑

  绿色代表着和平和善良,而纯粹的绿色更代表大自然中生命的简单、纯粹,正如萌族男孩从外表到内心如璞玉般的纯净通透。他们是一群自我意识强烈的小大人:他们喜欢生气——其实只是在傲娇;他们爱装严肃——那是他们不想总是被人当成小孩子来对待;他们质朴善良——他们想要把自然赐予的礼物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心事都写在脸上——萌族的字典里没有“虚伪”与“修饰”存在。和这些清新善良的小精灵一起相处的时候,你就会像是回归了大自然,卸下了所有防备,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真正做回自己。

  【古道热肠泼洒出最缤纷的彩】

龙剑
龙剑

  当各种变故灾难逐渐将萌族人推向俗世的纷争漩涡之中,伸张正义的萌男仍然尽心尽力去帮助所有人,并期待着用自己的力量使世界重新回归到正常的秩序之中。在战场上的他们,不再是柔弱可爱的小孩子,而是变成了拥有超高灵力的战士,迅速变化各种招式,敏捷的穿行于危险之间,天赐的强大灵力一经释放,即使再强大的敌人也退避三舍。纵使是在混乱与混沌的侵袭下,萌族男孩纯净的心灵依然无损,他们总是秉持正义,古道热肠的帮助弱小,乐观的面对一切磨难。谁说纯真的少年不懂得世间险恶?他们只是一直努力用最积极乐观的力量,为阴霾的大地增添温暖的色彩!

龙剑
龙剑

  作为《龙剑》第三个公布的玩家种族,体型娇小、外表可爱萌族是汇聚了日月精华的自然宠儿,心地善良的他们看似平和弱小,但拥有高绝灵力与敏捷身手的他们还是最为致命的除魔勇士。当神木瓶所激发出的灵光弹将敌人消灭殆尽,邪恶的魂魄被完全净化的时候,你会明白萌族所代表的自然之力的真正意义与强悍实力,同时也将真正理解萌族男孩五彩缤纷的性格地图。

  关于《龙剑》

  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作,十五周年年度巨献。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异想世界。产品拥有CG级光影画面、高拟真实感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目前处于封闭研发状态,2012年下半年将开启次世代限量体验测试,激活码预约申请活动在官网(lj.163.com)火热进行中。

[编辑:阿星]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