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多线产品应对多样需求 联云世纪参展ChinaJoy BTB

2012-07-06 16: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致力于发展IDC和CDN业务,与各地的电信、联通、移动等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以此为依托为众多的大型网络游戏及网络视频公司提供分布式部署服务器和网络加速业务的联云世纪将于ChinaJoy期间登陆BTB综合商务洽谈区,为广大网游运营企业带来最新服务。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特别是一些热门领域如视频、电子商务、游戏、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要求稳定性的同时也提出了多样化需求,联云世纪及时对自身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和扩充,来应对客户日益增长的不同需求。

  联云世纪一直以来都对客户提供独立服务器租用业务,帮助很多创业型的网络游戏公司提供大批量的服务器租用业务;联云世纪提供的服务器租用业务,对于游戏公司而言,在基础设施搭建的前期就节省了很多成本,而将资金集中在研发与推广上,让用户能很好的配置自己的资源。联云世纪公司客户中就有多个网络游戏公司因此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一跃成为当年的黑马公司。

  随着电子商务,网页游戏、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服务模式也显现出了一些瓶颈,比如电子商务网站需要不断的增加存储,网页游戏需要快速的开启或减少服务器,移动互联网创业者需要多环境的开发平台,这些新的需求对于传统服务模式来说,很难为客户提供即省钱又快捷的完善解决方案。联云世纪为解决客户的此类问题,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云技术解决方案:

  联云世纪目前主要是提供关于云技术的基础解决方案(Iaas),联云世纪推出拓展性和扩容性很强的弹性云主机,根据用户需求搭建使用环境,用户可以随时建设起属于自己的网站或者在线应用,颠覆了传统的建站方式,省去服务器部署、网站基础环境安装等复杂而又漫长的工作环节,该平台不但有标准的服务配置,也可以针对客户需求,为不同类型的互联网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无限扩展的云存储服务,可以集中存储,按需获得容量,并可以多平台实时访问,适合大型公司在线数据备份,也适合小型用户在线存储;平台上还整合了CDN加速的自主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客户集中分布的区域选择相应的区域进行加速,这样既缓解了源站访问压力,也给客户提供了就近访问的途径,大大的提高了访问速度;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其他多种终端的接入,网络环境也越来越复杂,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客户在各个运营商之间的分布比例,增加相应加速策略,提高最终用户访问体验。

  联云世纪许瑞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在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的条件下,就是需要自身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互联网企业和用户会专心致志的做好内容或服务,提高自己在行业内的竞争力,而联云世纪公司也正在自身的专业领域,不断发展自己的技术,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可靠、快捷、省心、高性价比的服务。

[编辑:必杀技]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