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快乐至上 策略手游【王国创世录】逍遥攻略

2012-07-17 15: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招贤纳士篇

  在游戏中,领兵打仗你就必须要有忠诚的勇士,而这需要去酒馆招募。在“酒馆”中你可以找到你所期待的勇者,勇士富有4种属性,从上到下分别是攻击力(剑)、生命力(红心)、统率力(蓝旗)、速度(闪电)。通过初期的体验,个人感觉“统率力”和“速度”高的勇者比较容易战胜对手。如:数值在2333、3233的勇者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勇者”其中,如果充值满一定额度的话可以用50颗勇者徽记招募一个12~14星的“超级勇者”,属性与成长性方面远胜于普通的勇者,十分珍贵的哦。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

  当你招募了勇者之后,就需要让他升级成长起来。勇者升级主要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带兵打仗,另一个是去竞技场单挑PK其他勇者。带兵打仗之前得先要训练士兵,“兵营”里任一种高级兵种都要先在“铁匠铺”打造兵器,才能进行操练,所以归根结底,士兵的数量也还是由资源来决定的。只要兵种数量越多,兵种等级越高,那么你的兵力排名当然也会越高。

  四、装备获取篇

  装备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勇者的战斗力,在行军时还会显得威风八面。获得装备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在城墙外左右侧,城外野地上都有无数怪物,打赢之后都会有一定几率掉落各种装备。低级装备还是比较好打的,当然,高级装备相对要难掉落些,这里头最难打出来的就是坐骑了。

  如果不想通过打怪来获取装备的话,游戏中还提供了钻石购买装备的方式,部分套装用这种方式是最直接迅捷的。同时游戏中还可以建造娱乐中心,那里的奖品都是装备,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进行随机抽奖,继续抽的话则需要花费3钻石。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

  当勇者等级升高后,就需要更高级的装备了,这时除了继续打更高级的怪外,还可以去锻造场用低级装备来合成高一级的装备。当然,合成也得靠运气,如果补上合成石后成功率仍然不到100%的话,就有可能会失败而让副装备消失,但如果不去合的话平时也用不到那么多低级装备,所以大家就尽量去碰碰运气吧!

  五、 征战天下篇

  战斗时,只要不是某一个军团全军覆灭战后是不会死兵的,即使战后有损失也可以通过钻石瞬间恢复,当然本人还是建议忍痛重练吧。

  战斗还是非常给力的。游戏前还专门贴心设计了根据此次战斗的实力预先评估的提示,这个功能可以让玩家避免兵力的损失。到达之后,还可根据敌人的布阵来提前准备自己的阵型,需留意对方兵种类型,并利用好兵种相克。

  但是如果你的勇者实力比较强,或者挑选一些较弱的怪物来打的话,可以按“自动”让战斗自动进行,你只需要在旁观看即可,甚至你不想看的话按“跳过”就直接决出胜局,是不是很贴心呢。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

  除了一般的扫荡野外外,游戏中还提供了攻城掠池的玩法。如果占领了别人才城池,那么每天你将能获得对方人口增量的百分之五。反过来,当你被对方占领的话,你也会每天损失损失百分之五的人口。

  你可以配置城防部队,以抵御其他玩家的进攻,但若你不敌对方的话,就会损兵,但你还有反击对方的机会,而且对方占领后其镜像部队会日渐衰减,而你则加紧练兵,等到你实力超过对方驻扎的镜像部队时,就可以解放你的国家。不过新手在五级城堡或创建城池在两周之内,属于“新手保护期”,所以不用太害怕。特别提示:此游戏最难获得的就是人口,所以攻城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获得更多人口。

王国创世录
王国创世录

  到此为止,游戏的主要玩法基本上也以攻略形式的介绍告一段落了,你是否看得很欢乐呢?笔者可是玩得很逍遥快乐的,心动不如行动,大家有兴趣的快来玩吧!2012年空中网策略手游力作《王国创世录》,七月新服哈迪斯正等你入驻!

[编辑:蕉蕉]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