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龙】首部资料片新服开放 召华人玩家斗韩

2012-07-18 13:4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7月20日,3D东方武侠神话网游《龙》将开启历史性的篇章,开放首次全球资料片“Yong(勇)”测试,并与韩国联手开放,这是中韩首度合作,也是龙的传人在龙年迈向世界的第一步。

  其实早在2009年,龙已经成为了大家最喜爱的国民网游,而在此之后又历经了3年的累积。终于,在传统的本命年-龙年,借助本次中韩合作的全球资料片一飞冲天,真正的成为了飞龙在天,一款经典网游即将再度冉冉升起。

  除此以外,因为是全球资料片,又与韩国公司联手推出,所以本次还特地开放了一组双线新服,用于选拔优秀的华人玩家前往韩国挑战韩国的巅峰游戏高手。众所周知,韩、中、欧是目前游戏竞技的三国鼎立大格局,而韩国玩家的游戏实力一直都很强大,做为《龙》的中国玩家代表,本次新服将开启艰难的比赛制度,选出最精英的国内玩家来证明“龙的传人”的强大。

韩服代言美女N.S允智
韩服代言美女N.S允智

  《龙》全球资料片 – Yong(勇)

  新区新服名称:

  全球争霸区 —— 勇者为王 服务器

  开放时间:

  2012年7月20日下午16:00

  龙年传承 东方韵味十足的全球资料片 — Yong(勇)

  看点一:中韩联合 全球大战一触即发

  由于是中韩一起推出资料片-Yong,所以韩国方也特意与我们合作,希望双方的龙玩家可以切磋竞技,一起交流游戏的精髓。而本次龙的新区新服选拔玩家去韩国比赛,其实可以被看作为全球争霸赛的前哨战,之前已经在龙游戏内开始全球PK赛的国内PK比赛部分,相信在国内跨服大战结束后,龙即将进入全球时代。到那时,巅峰高手还是不是你呢?

龙原画
龙原画

  看点二: 神秘技能 操作决定胜负

  为了配合此次全球资料片,龙开放了近几年一直没有开放的新技能,并与原先的天赋技能相辅相成新技能玩法,而原本就是3D游戏的龙对游戏即有一定的操作要求,加上如今绚丽华姿的各种战斗技能,只有合理的搭配选择才可以在对手出招的瞬间使用合理的招数来破招,一丝的破绽都不能有。并与传统网游不同的是,这些技能有的是自动锁定的,而有的技能是无锁定的,判断力、技巧、意识都可能让你用出不同的机能。你,是否愿意来挑战?

龙原画
龙原画

  看点三:奇经八脉 再冲天命极限

  人的经脉有很多潜能,这都在很多游戏中得到体现,但自始至终,相信你还没有发现经脉如此齐全的游戏,并且每条经脉的效果各不相同,龙的新资料片又开放了新的经脉出来,而每条经脉都掌握着一种独特的力量,通过玩家经心的历练才有机会贯通各个经脉,并通过各经脉完美的强化各种自己的招数,释放出更为华丽、更为炫目的技能,爽快至极。

  看点四:投资玩法 免费之余更能理财

  免费……不花钱……这些都只是过去的网游了,新的网游是什么?投资理财玩法,听说过没,这可是一个革命性的玩法,如果你在游戏中进行了一次投资,只要你坚持玩游戏,在之后每周,你将得到更多的返利回报。投资的越多,返利就越高,就如同定期存折一样,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眼光犀利的商人,何不来尝试一下,也许你的第一桶金,就在这里哦!

[编辑:必杀技]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