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经典集锦>

谁是你的挚爱 看LOL屌丝挑战DOTA高富帅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屌丝=穷矮丑?那可不一定,所谓各花入各眼,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说不定妇女们的青睐正是这些《英雄联盟》中的屌丝们呢。什么?DOTA中的高帅富不服气?那来比一下吧,一起来看LOL十大屌丝挑战DOTA高帅富吧。这里没有火药味,认真你就输了。

  LOL十大屌丝英雄排行榜

  屌丝排行top10:熔岩巨兽墨菲特

熔岩巨兽墨菲特
熔岩巨兽墨菲特

  屌丝的标准是什么?毫无疑问矮挫穷丑。墨菲特最起码不矮,能打野能上单所以也不算太穷,因此墨菲特在屌丝当中还算是比较能看的,勉强算是屌丝中的高富帅吧。

  墨菲特的被动和e技能,都是好东西,但是剩下的就不敢恭维了。q作为一个gank单控,效果实在是不尽如人意,飞行时间过长,减速效果也太低(光给自己加有个鸟用)。w更是一个酱油技能,唯一的亮点就是能提护甲。

  最后要提的就是他的大招,彻底暴露了他的屌丝本质。“墨菲特冲入目标区域, 造成200/300/400点魔法伤害并将区域内的敌人击飞1.5秒。”乍一看感觉好猛啊!可是仔细一看就发现问题了。不对啊!这不就是人家老牛的wq连击么?人家老牛等个10秒钟就能放的技能,到了你这居然是个大招?还要等130秒?人家还能把人往回顶你行么?真心给跪了啊!这就是屌丝的命,辛辛苦苦等了半天,到最后还比不上高富帅的一根手指头。

  屌丝排行top9:哨兵之殇加里奥

哨兵之殇加里奥
哨兵之殇加里奥

  哨兵同样也不矮,身价更是高达6300!qe清兵来钱也还可以。所以排位相对靠后。但是这些都掩盖不了他屌丝的本质!!!

  想必大家应该都看过哨兵日记这部连载小说吧。可以说,这部轰动整个撸界的小说直接奠定了哨兵不可撼动的屌丝地位!盖老大的万年小弟!永远被莫干那发好人卡的闷声备胎。德玛西亚永远的看大门。这些都在加里奥身上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再看看加里奥的技能。qe皆为远程技能,距离甚至比很多法师都远。作为一个高大威猛的汉子,却没有和别人近身肉搏的技能,只能远远的躲在后面放炮,屌丝本质暴露无疑。好不容易有了个w护盾可以自保,团战时候又经常要上给残血同胞和adc。大招更是出了名的怕打断,好不容易找好位置一屁股坐下去,然后biu的一声飞来一个沉默(or打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作为一个屌丝,不管多么的努力,到最后等待你的都是失败……

  屌丝排行top8:首领之傲厄加特

首领之傲厄加特
首领之傲厄加特

  说到屌丝,又怎能不提我们的大螃蟹?我想螃蟹光看这犀利的造型就已经足够理菊福了。如果只论丑,螃蟹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除了丑之外,一提起螃蟹,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就是压人很凶!但是除此之外呢?射程就如同屌丝们一样,短的一B!团战能力更是无法和主流adc相比!如果仅仅只有这些还好,但是最后再一看螃蟹的大招,我们真心瞎了!把自己和对面的人互换位置。把人换进来集火秒掉,看起来挺美好的……但是尼玛啊,你可是个adc啊!你把别人换进来,自己也等于给换出去了啊!adc最重要的就是自保和走位,谁的命能有你金贵啊?尼玛你不要命了啊?如果这个大招给一个辅助或者坦克,那就如同vs一般,绝对是一等一的强力先手。可是却给了一个adc……除了男默女泪,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求别说!

  可能看到这有的朋友会问了,既然螃蟹这么屌丝,那为啥只排第八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螃蟹不管怎么说是个adc,如果队伍里决定用你的话,那一定是以你为核心的。这是任何一个屌丝都享受不到的待遇。而且螃蟹不管怎么说,生前可是个赫赫有名的诺克萨斯将军,骨子里还是有点傲气的。所以排在第八,合情合理。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