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心情故事>

曾经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1-02-05 作者: 编辑:糖糖 来源:未知
初中一个让人懵懂的年龄。

  初中一个让人懵懂的年龄。

  初中的故事是一种心酸,是一种让人不能忘记的伤痛,初中一个让人不愿回忆的故事!

  初中的我显得那么得无助。

  初中失去那么多却从未得到过什么。

  从来不知道为什么,初中会是那么的难过。

  明明不愿意去回忆,明明想要去逃避,但是心里总会有那么多的失落,那么多的痛,那么多的无助。

  初中明明有快乐,却偏偏让我用痛和伤来掩盖,初中明明有微笑,却偏偏让我用泪水来洗涤。

  初中一个让我伤的彻底的时期,苦和累成了我的必须。

  初中,曾经的被欺负,初中,曾经的被嘲笑,初中,曾经的被骂,一点点,一滴滴,让我不得不铭记于心。

  初中明明自己输的很惨,却倔强的没有低头过,没有认输过,没有放弃过,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诺言的支撑。

  初中在泪水中倔强的度过。

  高中在诺言中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斗,基础的原因让我需要比别人多付出许多许多,但是我默默的坚持了,因为我相信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只要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时候,努力与汗水的结合让我慢慢的超越,也让我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高一下期的顿然醒悟,让我明白人生需要的是什么,需要做什么,明明知道一个诺言,也许别人已经忘记了,但自己却倔强的欺骗自己一定能实现,一定会记得,在这种自我麻醉下,不断的忘记自我去努力,去奋斗,当一切都成功的时候,我笑了,我知道一个诺言让我自己成功了,我明白了奋斗可以没有结果,但他却有过程,努力需要汗水,需要付出,但不一定有收获。过程才是一种身心的感悟。虽败犹荣的体会。

  当我满怀期待的等待诺言的时候,等待的却是一个让人已经遗忘的诺言,当听到‘我忘了能给我说下嘛’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真真的心碎,也让我明白了痛也可以这样的撕心裂肺。明明很痛,明明很伤却还要说那个已经被人遗忘的诺言,当我含着泪说完,我知道时间原来真的可以改变天多太多,任何事物在时间面前都显得那么得苍白,而我却可笑的去与时间作对,伤心的笑了,也笑的哭了,感觉心一下子好累好累,所有的努力在时间的洗涤下白费了,一切就这样成云烟了。、

  伤了,痛了,但也长大了,含着泪挺过来了,明明告诫自己不要再相信诺言,明明惩罚自己忘记诺言。

  表面的忘记,却遏止不了内心的记忆,忘记了,心却还记得。

  告诫自己不要再相信诺言,心却一次次的伤了。

  伤却并不能让心忘记那,自己为之努力的诺言,曾经期盼过的诺言。

  诺言过去6年了,但每当想起总会让自己在苦中含着一丝丝的微笑。我知道或许那个诺言她已经忘记了,但是却永远的映在了我的心上,挥之不去。

  在这个时间你,恨过自己的执着,恨过自己为什么不去忘记,恨自己为什么不去面对,但是我知道这是我曾经的故事,或许她已经遗忘但是我却生深深的记得!

  或许我很傻吧!但面对曾经的故事,表面的我,是挡不住内心的我的!

  痛不是永远的痛,要相信其中的一丝丝乐,伤不是永远的伤,要相信其中的一丝丝笑。

  只要相信那是曾经的故事啊!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